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致2013年的站长朋友的一封信

 2013-01-25 16:06  来源: 逸之语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亲爱的站长们:

在过去的2012年,你们幸福了吗?当我们跨越了“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在新纪元即将开始的热闹的气氛中,期待新一年有个新的开始时,不妨暮然回首一下,尽管可能会发现神马都没有,但扪心自问下:作为站长,我幸福吗?

2013年,新的一年,不管幸福与否,请让我们在内心栽培阳光的心态,怀一颗感恩的心,孝敬父母,用心做站,请学会哲学的思考人生和社会,冷静的面对挫折,勇敢的相信爱情,温柔的对待家人。为了我们站长的梦想,为了我们站长的美好明天,让我们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一、善于总结过去和规划未来

人是一种会思考的动物,学习、实践、总结是人类进步的三部曲。在做站之余,我们要好好的梳理一下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成功与教训。我们要学会沉淀自己,总结过去。想一想我们的网站为什么会被K,我们的网站又为什么排名很好。在网站被K前,我们做了些什么,在网站被K后,我们又做了些什么;在网站排名进首页前,我们做了些什么,在网站排名进首页后,我们又做了些什么。我们还要学会规划未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什么梦想,我们有什么计划,我们应该如何来实现这个梦想,如何来实施这个计划。在总结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在规划中憧憬这自己的美好明天。

二、坚持用“心”营造网站的未来

一个网站的架构固然重要,但内容仍是最重要的,外链是不可或缺的,如何将其做的更好,这就要看我们的执行力了。搜索引擎算法总是千变万化,但是万变不离其宗,用户体验。用心做站,供他人之所需,想他人之所想,纵然再次发生去年的6.28事变,那又如何,他强任他强,清风抚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用心去感受用户的需要与请求,有心去回应用户的需求和请求,善待每一个用户,给他们所需要的,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网站的价值,让他流连忘返,赞不绝口,同时为你免费做宣传,带来新用户。他好,我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三、坚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知道,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站长要紧跟着互联网的步伐,才能不掉队,才能不被淘汰,而唯一的办法就是不断的学习。我们小学经常听老师教导:“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些道理小学生都明白,作为站长的我们,怎能被小学生超越。所以,站长朋友们,在工作闲暇之时,抓紧时间学习一些新的知识,充实自己,把那些不学习新知识的站长们甩开几条街吧。

四、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

尽管我也知道,站长们的每时每刻都是弥足珍贵的,但我仍然建议站长们每天要锻炼一个小时。毛主席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一个站长,每天可能会16个小时的面对电脑,这对我们的身体会造成一种超负荷,对我们的视力也会造成严重的伤害,站长朋友们,珍爱生命吧。你的明天需要更强健的身体去迎接,你的生活不仅仅是一天到晚的面对电脑,你还需要关心家人,牵手爱人,共同度过每天的日出日落。

五、坚持关注身体他人的感受

如果你是父亲,那么请关注孩子的成长吧,孩子才是你的未来;如果你是子女,那么请关注父母的身体健康吧,父母含辛茹苦将你抚养成人,尽力回报他们吧,尽管他们不曾要求过什么;如果你是丈夫或妻子,那么关心你的爱人吧,他(她)将陪伴着你走过未来的一段路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工作中,我们是一个站长,我们需要时刻关注用户的感受,了解他们的需求;在生活中,我们是是父亲,是子女,也是爱人,生活中的美好我们也不能忽略。

最后,祝我和我的家人,幸福、安康!也祝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幸福、安康!祝我的网站(逸之语网络:www.yizhiyusem.com)排名越来越好,用户越来越多,也祝你们的网站越来越好,用户越来越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给新手站长朋友的真诚建议

    其实在网络上,新人是最大的主力军,但是,现在网络上最多的培训,圈子,所针对的却是中端人群,对于新手大家都觉得赚不到钱,在我当初决定做低端的时候,遭到了好友的质疑,问我为什么做这么低端的培训,我的回答是,新人不培训的话怎么成为老人?世界上有些事总是要有人去做的!今天给新手朋友一点建议,让大家少走一点弯

  • 互联网时代屌丝站长朋友应该怎么做

    之所以在屌丝站长之前灌制于互联网时代,是这个时代产生了太多的不确定性,赋予了我们太多的迷茫。而屌丝站长,则是一个互联网时代自由的探索者、先驱者,因互联网而生,顺应互联网,拥有梦想却又深感现实无奈。因此,屌丝们面对的,其实也是很多年轻朋友面对的。

  • 站长朋友买卖链接时注意 教你如何如何识别伪权重

    前天卢松松博客曝光《某链接交易平台买卖链接权重伪造》的文章声明,里面许多网站卖链接,一般权重6、7、8的网站权重都为刷的,而不是网站真实的权重,提醒广大站长朋友,买链接时候一定要好好查。虽然百度从未承认有百度权重一说,但是还是有根可循。以下就教大家两个步骤查看网站权重是否真实的方法。第一步:通过站长

  • 站长朋友必懂得如何解决网站转化率

    随着目前越快越多的企业重视网络的发展,公司很多的营销战略方向都转向了网络的发展,制作企业网站、优化企业网站是他们选择的最常见的营销手段,通过优化自己的官网获得关键词排名、获得流量,最终提升转化率、提升公司的销售业绩,但是目前很多的站长朋友优化网站存在着很多的问题,最重要的也那就是通过网站获得的转化率

    标签:
    站长朋友
  • 新年伊始先和站长朋友一起谈互联网创业

    新年新气象,或许更多的朋友已经在2013年给自己预定了目标,不知道看此文章的你是在参加工作还是自己创业(其他行业或者是互联网创业)亦或是正待在学校这样的温室里成长的学生,无论你是属于哪一种,可以说咱们都逃脱不了生活的压力,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或多或少的都会为生活操心。下面一起看看我的分析,你属于哪

    标签:
    站长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