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CPC赚钱、CPA赚钱、CPS赚钱,该选择哪种赚钱方式

 2013-02-12 20: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刚接触网络创业赚钱的时候,可能每个新人都心中都有一个疑问。是选择做CPC呢?还是选择做CPA呢?还是做CPS?这三种网络赚钱方式的性质是不同的,赚到钱的多少也是不同的,付出的努力也是不同的。

CPC是点击赚钱,在广告联盟的网站上申请一段代码,加入到你的网站上面,当别人点击了你网站上的广告,你就会有收入。每个点击获得的收入也就几毛钱。100ip的收入也就2元—3元。想要利用这种模式赚大钱,需要强大的流量支撑。

CPA是按行为赚钱,同样也是在广告联盟的网站上面申请一段代码,加入到你的网站上面,当别人通过你的网站下载或者注册了,你就会有收入。这种模式,通常用在软件的下载,和新网站的注册上。

比如,当一个新的软件开发出来后,由于知名度低,没人知道,未来获得广大用户的使用,软件开发商就会出钱和推广者合作,当用户在推广者的网站上下载安装了这个软件,那么,这个推广者,也就是站长就会获得收入,大多都是1元左右。

在前几年的时候,有个视频软件刚上市,为了获取更大的市场占有率,拥有更广泛的用户群体,这家公司给每位推广者非常丰厚的佣金,有很多高手曾经推广这个软件一天的收入高达1000到3000元,有的甚至更高。当然,他们的操作手法都是上不了台面的,见光死。

随着做的人越来越多,各种推广手法也频频曝光,坑蒙拐骗、作弊、强制下载、捆绑流氓软件,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僧多粥少,眼看就没办法赚到钱了,于是,开始有人包装自己的推广方法。华丽转身后,就成了“CPA赚钱,保底日赚500元”。

慢慢的商家开始意识到这种模式的弊端,由于很多推广者是无道德的底线的推广,致使根本无法找到自己的真实用户,很多用户下载安装完后,打开一看,并没有看到“那种影片”,立刻就将软件卸载了。所以,商家也慢慢的退出了这种模式的营销。

CPA赚钱模式的盛行在06年—08年前后,这个时期,互联网正处于萌芽阶段,很多网民也很“愚蠢”,导致了一些投机取巧的人钻了空子。目前,这种赚钱模式,正在走下坡路。

CPS是按结果赚钱,主要用于推广商家的产品,客户购买后,就可以获得佣金,5%——50%左右。这种赚钱模式是当下最流行的也是获取第一桶金的最佳有效手段。相比CPC点击广告来说,CPS不需要强大的流量支撑,就能够顺利的销售出去产品。

利用这种模式一年赚到100万以上的人,比比皆是。去年电子商务的交易量就已经达到10000亿元,这是个高速增长的行业,抓住机会,就会改变你的未来。

结语:还是那句老话,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作者:张炎培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