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从“N个李静”的思维看到的网站“N”的复制思维

 2013-02-18 17:42  来源: 左旋肉碱排行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年期间,一篇文章始终占据着首页,那就是“李静复制李静,从渠道品牌到自有品牌的创业之路”,其中笔者看到了第一页的一篇,“N个李静”,不得不说乐蜂网创造自我品牌的创业之路,在自己所运营的品牌始终都带有缺陷的时候,却用明星,名人,等等的力量创造他们的自己品牌,用他们的人气打造N的故事,或许这种N的思维,可以比拟到我们的网站思维之中,那么且听这种笔者自己所想到的N的故事吧。

N个网站(俗称站群)

“N个李静”是一种可创造性的N,是一种不断的寻找名人,代言他们自己的品牌运营的路,那么如果是N个网站呢,你又会怎么做呢?简而言之,N个网站一般而言,在我们眼中就是站群的含义了,关于站群,相信大家都会有所了解,曾经的百度被站群欺负过,曾经的站群被各种软件轰炸更新过,但是呢,当这些已经成为了浮云,剩下给我们的还有什么呢?那么笔者就说下吧,曾经记得一位朋友总是说,自己的网站营收入不高,于是乎有人建议说,如果一个网站的营收入不高,那么何不复制这个网站的运营收入,从而创造出各种类似的网站呢,从而实现各种的收入翻倍呢?,是的,这里的N就是不断的复制小的,然后积少成多,实现盈利,也是属于站群的一种。

还有一种站群是这样,记得以前读seo类的书籍的时候,也有过介绍,说一个网站想要做起来的话,就需要不断的导入权重,于是站群出现了,各种用这个网站的小类目所累积出来的内容网站,在下面充当着垫脚石,然后通过论坛的,博客啊,传递给这些小网站,这些小网站再传递给自己的主站,这种站群,就是导入式站群,很多时候,这种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如图

 

这种就是我们常见的站群系统,为了最上面的网站权重,这种站群的建立也是无可厚非的,N>1必然可以更加的节省时间,而且通过各种流量的导入也是提高效率的好的方式。但是呢,关于站群却不可盲目的用,否则就可能会被惩罚为作弊,每一个网站都应该用心的去做,而不是采集,或者误导搜索,保证每一个站的优势,必然可以提高整体的价值。

N个专题

其实我很佩服那些大型的网站,总是用一些专题页面,内页和小网站抢排名,如图,是爱美网的专题整理

 

也不得不说这些专题的厉害程度,占据着太多的排名,专题页面呢,在网站中也是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因为它整合了太多的内容资源,而且各种结构上流量的导入让这样的页面不断的获得排名,最终让专题页面得到青睐,获得了流量的优势。

专题在一个网站中极为重要,毕竟整合内容然后通过整站的链接导入,最终让这样的稳定的链接页面带来了理想的排名效果,一个资讯网站不能缺的就是专题,特别是针对那些流量大词的时候,用专题的权重导入是可以带来想不到的效果的。所以如果在做的时候,请尽可能的选出一些合适的流量词,好好的做专题,稳定专题内容,必定可以创造N的传奇。

N个功能

网站结构中,功能这一块必不可少,这里想说N个功能是什么意思呢,是具有可扩展性的功能,何为扩展性的功能,就拿a5为例子来说明,a5的功能包括“论坛”,“培训”,“美工”,“seo诊断”,“竞价优化”,“a5中介”,“a5联盟”,“a6广告”,“a5团购”,“服务器合租”,等等一系列的功能,这些都是扩展出来的结构上的功能,也就是我所提到的N,N的故事,让整体化的效果得到了翻倍,也是对用户对站长最大的帮助。

为什么一个网站需要N个功能的体现,因为如果没有功能上的补充,就没有网站的整体化的价值体现,一个红花想要美丽,难道会没有绿叶的衬托,一棵大树想要拔地而起,难道没有枝繁叶茂,就平白无故的长大了?什么系列都需要发展才能扩展自己的本钱,而作为一个系列也是如此,一般而言,只有将功能做到了实在,尽可能的扩展下去,才能做到一个网站对用户最大的帮助。

以上三点,小感慨,看到一篇好文章所写出来的小思想,希望朋友们可以喜欢了,左旋肉碱排行榜 ,至少,可以用最好的心思来做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8节天猫说:名字不想要,改就好了

    成功与否,不是运气偶然,而是天性使然。

  • 在线音乐“命门”

    现行在线音乐付费模式的弊病在哪?有何解决办法?值得庆幸的是,在线音乐平台已经度过了你死我活的竞争阶段,腾讯音乐和网易云音乐形成了双寡头格局,即使被传“濒死”的虾米音乐,也依然有相当数量的拥趸,在线音乐市场的发展,已经行至深水区。

    标签:
    在线音乐
    李静
  • 李静:不按常规出牌 赢的糊涂,输的明白

    在多数普通人眼中李静是电视机里知心家姐般的娱乐主持人,在电商人眼中李静则是一个特例独行、过于性情的“异类”,就是这么一个完全没有“商人”特性的人,一手创办了东方风行传媒和乐蜂网。

    标签:
    李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