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以网络广告学思路经营人才网站

 2013-03-18 15:25  来源: 邯郸人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网络广告学的思路经营人才网站,首先要了解广告的一项重要表达方式——媒介。所有站长都明白网络媒介的特性。

网络媒介我们都知道大平台性质、互动性质、开放性质、贯通性质是网络媒介的特性。

之所以称网络媒介是大平台性质主要是它所独具的多重性而言。每一个现在已经有站点,或是正在准备建站的站长们,从这里的细分就会知道我们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先了解网络媒介的技术平台。网络媒介是以技术为主导的媒体,它打破了电视只能对受众被动式的接受信息的功能;广播只能是听而没有看的功能;报纸杂志只能是读的功能。网络媒介整合了这些所有资源。它所具有的开放、自由、独立、个性化的特征,是我们在经营网站的时候首先应该注意的问题。

接着说说网络独具的强烈互动特色。如果以一家网站为单位,那么网络具有机构间的互动;如果以某一个话题的群体为单位,群体间不管是辩论还是相互的一致,这就是网络群体间的互动;如果以某些即时聊天工具为平台,又有个人间的互动。

开放性质。网络上的开放性质首先就是每个网民都在享用的信息的开放。其次就是交流过程的开放。不管是网民之间,网站对网民之间还是网站和网站之间,它所有的信息都是完全开放的。

了解了以上的内容,一个很清晰的结构就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不管我们是做seo优化,还是做网络的销售和经营。我们已经明白了网民的结构性。比如以开放性为例,哪些人喜欢什么样的网站,浏览什么样的资料,上网时间的长短等等,做了这些细分,站长们的目标人群就出现了。每一个站长都力求自己的网站面面俱到,但是我们要做到的是对目标人群的面面俱到,而不是对全中国网民的面面俱到。接着,在有了自己网民目标的基础上,站长们要考虑的就是我们的求职网站,怎样通过附加服务使网民不止一次的浏览和运用网站功能和服务。有一个例子是,为了提高流量,网站现在都招聘很多的写手,而这些文字在很大程度上由于文字数量的限制、写手本身出发点的限制,虽然力求面很广,并且原创,试图被搜索引擎捕捉。但是作为seo优化的一部分,我们很难对自己的网站做到有深度的表达和本身资源的挖掘。这就需要人才网站的站长们对自己网站的资源进行进一步的挖掘。比如:利用短讯息这一有利的手机平台就可以为求职者做到实时求职信息的发布。而这样一种发布,正是对自身网站资源的有效利用,这也正是广告中所说,由广告受众主动接受信息,过滤信息,最终完成交易的最新的广告传播。

所以我们以网络广告学的角度理解自己的求职网站,在本身网站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上就做到了线上和线下结合的途径,本文由邯郸赵都人才网发布,转载请著名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短短3个月,亿级收购案落定,移卡收购创信众背后的棋局

    事实证明,“移动互联网”确实颠覆了传统广告,在这样的变革下,广告行业也在呈现新的趋势:广告主开始调整广告思路,逐步削减预算但却更加注重实际效果和销售转化——“每分钱都要看得见效果”。

  • 抖音广告推广小课堂: 广告脚本制作思路

    统计大量抖音视频广告后台播放数据可以发现,以时长30s的视频为例,当视频播放进度在25%(7.5s左右)时,用户的流失率已经高达90.63%,而看完视频的用户只剩下了2.39%,因此,视频播放进度在25%(7.5秒左右)时,这里面的内容就是广告能否产生转化的关键。

  • 互联网重构产业 营收增长唯广告论思路需变

    上市车企2016年半年报统计数据显示,各家车企在广宣力度上可谓不遗余力。多家车企广宣费用花费上亿。其中,上汽集团今年上半年广告费用高达47.43亿元,高居国内上市公司之首,与此同时,上汽集团也成为了今年上半年最赚钱的车企,净利润高达150.59亿元,增长率为6.31%。无独有偶,那些喜欢投放广告的企

    标签:
    广告思路
  • 广告圈:竞价优化的核心赚钱思路

    竞价自搜索引擎诞生以来就一直是重要的互联网广告营销战场,其点击付费的高效广告模式倍受推崇,效果卓著。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竞争的加剧,竞价账户的优化便有着重要的意义,是提升转化率以及降低广告成本的重要手段。随着网络创业热潮的不断升温,互联网成为淘金

  • 给站长朋友一个做CPA广告的思路

    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做CPA的思路,仅仅是思路,具体项目自己去挖掘!首先你要做的是选择那些扣量有限的联盟,要那些支付周期短,一般从我的角度来看,最好选那些刚建立不久的联盟,这样扣量还不是很多。选好联盟后,就是进入联盟选择产品,关于产品

    标签:
    广告思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