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守护杂谈:怎样快速让网站赚钱。

 2013-03-21 23:18  来源: 守护袁昆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能赢利的网站只能算个人爱好,不想赢利的网站长不如去睡大觉。不管当初我们是由于什么原因建立网站的,最后一定会走向盈利的道路。如果一个网站长期无法盈利,那么最终会磨灭站长的斗志。最后的结果就是网站走向关闭。守护今天想要谈起的话题是网站的盈利问题:怎样快速让网站赚钱。

对于站长来说网站的目的就是要赚钱,然而绝大多数的站长是亏损的状态,很多朋友们都看着某一个行业赚钱了就疯狂的加入,比如淘宝客。然而最后只落了个感慨:我不适合这一行。守护一直都坚持着一个理念:任何网站都是可以赚钱的。关键是你有没有找到盈利点。今天就从四个方面来简单阐述下网站怎样快速赚钱,希望大家批评指正。

一:找到自己的优势着重发展。

对于这个问题守护说过不只一次:专注而专一,专一而专业。对于数百万网站而言,涉及到的每个行业都有过万网站,相比较而言我们的优势在哪里?我们有什么核心竞争力。如果连自己的优势都发掘不出来,那么还不如真的回去睡大觉,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了。因为你玩不起这个烧钱的行业。如果能找到自己的优势,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优势无限扩大化。比如腾讯、A5论坛、站一排论坛等,他们都无限的放大用户群,形成良好的用户交易和互动,这种的用户关系才是最大的财富。

二:对方为什么愿意让我们赚钱。

其实任何时候交易才能促进关系,利益才能促使共同发展。对于我们的网站来说,是否定位好自己的用户群体,我们的用户群体是否愿意来消费,他们的消费模式是什么,他们有什么需求?这都是网站管理团队必须考虑的问题。好比商家和我们合作,我们能带给他们什么利益?如果自己要付出什么都无法搞清楚,那么如何能得到别人的“奖励”?所以在任何时候必须了解用户所需,积极促进用户交易。只有付出才能更加的收获。

三:网站是否做好了品牌和口碑。

信任是一切交流的前提,如果没有信任就没有深入的交流,更加不会有交易关系。在互联网的世界里,比现实更加存在看不透摸不着的诚信问题。这时候能做的就是做好品牌和口碑,让用户去说话。就好比守护袁昆,我来源于实名网络营销,因为我们实名,这就是起码的品牌,起码的诚信。因为我们敢透明化。对于网站来说,如果你不能透明化,不敢直视问题,无法形成品牌和口碑,那么就会影响整体价值。如果我们作为用户,大家敢在这样的网站上进行消费吗?

四:站长需要时刻保持盈利的心态。

站长需要时刻保持盈利的心态,说起这个话题,大家可能会感觉到很矛盾。网站没排名,网站没流量,我们怎样去盈利?其实这是大家理解的盈利。对于我们来说,知识、技术、人脉、金钱可以算盈利。这些都是可以互通的。好比守护写这篇文章,可能说会得到一些朋友的认同,会和我一起交流。这就是人脉的积累。所以说,时刻盈利是一种很现实的表现,也是非常可行的。站长,你有时刻盈利的心态吗?

怎样快速让网站赚钱,可能很多朋友认为理论性太强,但有个很实际的问题:即使我给出案例,大家认为自己可以实现盈利吗?每个人的思想不同,网站定位不同,运营网站的方向不行,盈利思路不同,执行力不同。所以给你同样的一百块,有人可能会吃一顿饭,有人可能会让一百块变成一千块。大家的差别就是这个地方而已。

本文由守护袁昆撰写,来源于,交流QQ:1029079293,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