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每日播报:豆瓣内测旅行网站 微博营销涉嫌非法集资

 2013-04-09 17:02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博营销涉嫌非法集资 中石油项目卷入其中

如今微博不仅仅是社交空间,更成为了部分公司的营销平台。甚至某些打着PE旗号的项目都在其中公然叫卖。

“品今中金万顺石油PE股权投资第一期已经售罄,第二期现在开始了。保本+固定收益率,最低10万定存一年,年收益10%-12%,月返息,资金定向投于中石油松原油田开采项目。”4月8日,名为“品今贵金属经营”新浪微博用户发文称。

相关阅读:

2.全球域名总数去年底超2.5亿 .cn排名第7

北京时间4月9日早间消息,域名服务VeriSign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全球新增域名数量超过610万,而截至2012年12月31日所有顶级域名以下的域名总数则超过2.52亿。

去年第四季度新增域名数较第三季度增长2.5%,并是连续第8个季度环比增长率超过2%。2012年,全球域名注册数量达到2660万,同比增长11.8%。

相关阅读:

3.管窥中国互联网的地下世界:黑客、色情、黑公关

冯大辉(Fenng)曾在其微信公众帐号“小道消息”上分享了一则关于“黑客”的故事,文章颇具传奇小说的风格,不少人读过之后表示“无法相信”。Fenng对此评道:“质疑的人或许并非无知,只是事情超过了他们的认知范围。中国互联网的三个世界,在地下世界发生地事情,地面上的人永远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而关于“中国互联网”的三个世界,Fenng也早在2012年年初就提到过这个归类方法:“在中国,存在三个互联网形态。一种是媒体给人灌输的互联网,以海外IPO为目标的;一种是草根互联网,低调掘金,如迅猛龙般彪悍;一种是深藏地下的互联网。”

相关阅读:

4.盛大云入驻酷6背后:通过数据产生有价值内容

盛大云CEO刘文博担任酷6网总裁不到一周的一个早上,收到来自盛大集团CEO陈天桥的邮件,主要内容是探讨近期颇受关注的美剧《纸牌屋》的成功——一部由Netflix分析用户数据,如题材、明星等喜好后投资拍摄的原创美剧,它的运作模式及目前的成功,都让美国娱乐界为之震惊。

相关阅读:

5.支付宝客户端推转账到卡服务 每天免费转账5万

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昨日上线了转账到银行卡功能。记者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目前手机版转账到银行卡服务合作银行数已经达到近120家,其中,工行、农行、中行、建行、招行、光大、杭州银行等银行支持2小时快速到账。在推广期内,单笔/每天5万元人民币内可免费转账。

相关阅读:

6.传三电信运营商正秘密商讨成立IM联盟 对抗微信

有微博爆料,针对腾讯微信等OTT冲击,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正秘密商讨对策,将成立一个专门的公司,开发互联互通移动IM,对抗“微信们”的冲击。

此前,中移动将飞信重构升级飞聊,中国电信将翼聊升级翼信深圳与网易联合开发,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在公开场合也表示出合作的意愿。

尽管坊间热炒运营商的IM策略,通过市场实现竞争。但是也有传闻,中移动希望向微信收信令费,更希望政府将微信纳入“基础电信服务”,并授予运营商单方面阻断或收费权力,通过“政令”竞争。对此,中移动没有做出回应。

另外,工信部已在短短半个月内,两次召集三大电信运营商、相关OTT企业,针对微信业务对运营商网络资源的占用问题展开讨论。

7.500块域名网为什么在这么短时间内火遍域名界?

近日最受米友们关注的网站,不是刚换域名的京东,也不是刚换LOGO的玉米网,而是域名城帮主(版主)“搬山工”原本准备用来做自己米表的500块域名网(500kuai.com).在圈内最火的两个论坛里,域名城论坛和易名中国论坛上,都有与500块域名网有关的帖子.500块成了热门词,似乎也渐渐形成了一种现象,有米友专门开帖分析,更有米友注册诸如400kuai、600kuai的域名来跟风.到底500块是一个怎样的网站?为什么会在米农圈里风生水起?是因为500块确实够便宜吗?还是因为能在500块上捡漏呢?据说有人一次性就在上面买了十几个500块的域名.有米友才发布上去的域名不到半小时就被秒了,也有说平时在论坛里标价200没人要,放上去500居然有人买?这些问题,让我们看看同为域名城帮主(版主)的“jim.ma”是怎么说的.

相关阅读:

8.李宁借道凡客销库存 12小时几乎售罄或引同行跟风

线上线下互相借力已经成为零售业发展的重要趋势,甚至成了一些企业的救命稻草。从4月7日23时开始,去年巨亏近20亿元的李宁借道凡客诚品上演一场清库存战役,半天之后商品几近售罄。业界认为,此番联姻凡客诚品消化库存,李宁方面投入的人力、时间等成本远低于实体店,这也给了同样深陷库存泥沼的本土鞋服企业以启示。

相关阅读:

9.淘宝网一块地拍卖1.59亿 耗时4个小时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网上不仅买衣服、鞋子、日用品,还能买地。日前,淘宝网拍卖成功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价格达1.59亿。

此次拍卖由浙江剩宁市人民法院在淘宝网上进行公开拍卖,标的物是已经申请破产的浙江宏昌制革有限公司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及厂房等,评估价约1.587亿元,起拍价为1.55亿元,可以说这个过亿的起拍价格已经注定这次拍卖要引来人们的关注。

3月13日开始,该土地在淘宝网上公示,15天公示期中,累计有逾3.2万人查看了该拍卖页面。拍卖期间,有累计7000人同步围观。

正式拍卖3月29日上午10时开始,4个小时后,经过5轮的竞价,本次拍卖以1.59亿元成交,买受人是海宁一投资公司。

相关阅读:

10.豆瓣内测旅行网站 在线旅游竞争激烈

4月9日消息,豆瓣正在内测一款旅行类产品,域名为travel.douban.com。豆瓣官方表示,该产品具体上线时间需视内测情况而定。该产品的走向我们现在也无法判断。难道豆瓣也要往在线旅游方向发展?

相关阅读:

豆瓣内测旅行类网站 上线时间未定

在线旅游价格战继续烧钱 战火导向无线市场

在线旅游市场“后生”可畏 携程遭遇挑战

艺龙CEO崔广福:在线旅游的无线预订革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