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百科新书签售 首发北京互联网大会

 2013-05-10 11:26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最新的消息称,站长百科(www.zzbaike.com) 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合作的第一本站长书籍《网站解密---从零开始学建站》(以下简称:《网站解密》)将于2013年5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业者(站长)大会上举行新书签售仪式。届时将邀请本书的作者团队成员:许磊、刘飞虎,参加现场签售。同时将邀请本书的序作者:图王,及推荐嘉宾:ZAC、郭吉军、陈国强、卢松松、闫刚、王培陛参加新书签售活动,并接受站长百科的专访。

《网站解密》简介

据悉,站长百科出版的这本书《网站解密》是一本站长入门级的书籍,由站长百科团队成员:刘飞、刘飞虎、许磊、孙苏根合作完成。本书从什么是网站开始介绍网站制作的整个流程,涉及网站搭建的过程同时还包含网站上线后的运营推广的内容,以及网站搭建及运营过程中常用的工具。可以说是一本相当靠谱的站长入门书籍,同时也适合有建站需求及其他互联网从业人员。

此次站长百科的新书签售活动很好的迎合了大会的主旨精神,与大会的普及互联网新趋势、新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站长百科倾力打造《网站解密》这本书的目的也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在互联网普及的时代掌握建站长的技能,让想成为一名站长的人实现自己的愿望。普及互联网知识,促进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为此《网站解密》新书签售仪式得到了大会官方的大力支持。

大会信息

★ 大会名称:2013中国互联网创业者(站长)大会

★ 时间及地点:5月11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 主题: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

★ 大会官方:

站长百科简介

站长百科()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服务于站长及互联网从业群体的网站。五年来站长百科打造的站长知识库(WIKI)、站长访谈、站长下载、站长原创教程,得到了站长们的一致认可。为了更好的服务站长于2012年6月取得了中国商标局颁发的“站长百科”商标认证。站长百科在业界被普遍认为是一家专业、低调、朴实的站长网站。

站长百科在积极做好网站内容的同时也积极参与,支持线上、线下的站长活动。积极参与、支持全国各大站长大会,同时于2012年与知名站长:闫刚,合作成立了“安徽互联网沙龙”为安徽的互联网从业人员提供一个线下交流的平台,并利用自身资源与安徽各大高校开展互联网公开课进校园活动,免费为在校大学生讲解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与知识,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