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虚拟主机如何开启Gzip

 2013-05-11 17:54  来源: 景安虚拟主机如何开启Gzip?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提:首先需要用景安账户的管理权限​

浅谈景安空间如何开启GZIP?

一直在用景安的空间,前几天发现空间的后台多了一个一键开启GZIP的功能,刚开始还不会用,讲过一个小时的摸索,终于被搞定了,现在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要区分你的网站是静态还是动态

一、静态页面

直接在虚拟主机管理后台点击开启Gzip压缩就可以,如图1所示,下面我们来看看压缩后的效果如何,如图2所示.

图1

图2​

二、动态页面

如果你的网站是动态的或者是伪静态的,可是使用这种方法,分为三步(主要针对linux服务器):

1、首先如果你的伪静态是开启的,请先关闭,下面是查看伪静态的开启与关闭状态的方法,点击伪静态按钮,出现如图3所示,如果是伪静态开启的状态下,请先点击关闭,会弹出关闭成功窗口,如果是关闭状态下,继续往下看。

图3

2、点击开启Gzip压缩按钮,方法和静态页面的一样,成功后会弹出开启成功的窗口。

3、开启伪静态,是第1步的逆向操作,弹出开启成功窗口后就一切搞定了。

文章来源:,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