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于”5月20号百度俱乐部活动分享“

 2013-05-27 15: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0号是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一天很多人结婚,很多人表白,很多人浪漫,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面百度也举办了活动。“5月20日百度站长平台在北京举办了“2013百度站长平台高端SEO俱乐部”活动,邀请了多家知名网站、资深SEOR及站长参与,就百度站长平台、百度分享的动态,及近期推出的“石榴”与“起源”原创算法、原创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分享。现场的网站负责人们提了很多宝贵的反馈和建议,Lee也就站长们普遍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于这个活动,我相信对于很多SEO人员来说更清楚的了解以后该怎么一步步建立自己的立足之举。百度Lee也是表态,百度以后会有更大的改动,完善更多的不确定因素,一切都是以完善为中心。

这次活动主要是围绕4个方面进行讨论

当我们看完这次的活动,我觉得对于各大站长来说应该有个总结。百度围绕什么中心展开的活动,对于我们站长来说应该怎么考虑网站合理的规划,让自己在SEO这条道路上能有立足之地。

个人观点:

我认为各大站长首先应该考虑的就是百度之前就提过的一个主题,那就是百度这次活动提到的“原创项目”,这个项目就是判断原创文章,具体怎么判断原创,这块百度还在进一步完善,有的已经在实施了,我相信大家也注意了,是原创的话,会在左下角显示"原创文章",我觉得这个政策的出台对于很多喜欢写原创文章的站长是一件极大的好事,因为搜索引擎上面太多雷同的文章,连百度都不知道到底哪个是原创。所以这次这个项目,我们站长是应该看好的,杜绝抄袭,回归SEO原创。

个人建议一:

所以我的建议就是站长回归原创,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原创的搜索引擎,这样百度也会给这样的站带来权重和流量。原创给网络浏览者也带来了一定的帮助,共建一个双赢的局面。

个人观点:

这次活动的“外链判断”也是我们站长应该考虑的另外一个点,外链一直是我们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现在的外链,百度一直在更新,也为此出台很多算法,但是还是有不少的垃圾外链存在,A5的论坛签名取消我相信大家也清楚,所以这次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发展趋势,搜索引擎外链满天飞的时代过去了,要的是质而非量。

个人建议二:

外链这块,站长们不妨多在大型的平台,比如A5、chinaz等投稿,这样的软文通过转载,给自己的网站会带来很好的权重和排名,当然文章是要有内容的,能给别人带来帮助当然是最好的。这样高质量的链接可以敌过上百条垃圾链接。加上文章的原创,我相信效果肯定是非常的可观。

个人观点:

这次活动邀请了知名的多家知名网站、资深SEOR及多站长参与,其目的就是看看对于出台的这些政策,围绕百度这块的项目该怎么展开,对于站长们是否有什么苦衷,这也是一个互动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用户——百度——站长,就是围绕这三个点展开。

个人建议三:

百度既然围绕用户——百度——站长这3个点来展开,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想象,用户是放在首位的,其次是百度,最后才是我们站长,通过互动的方式让用户体验达到极致,我想这是百度的想法,那么我们站长是否也该站在用户的立场去思考,如果作为一个用户,你希望搜索引擎是什么样的存在,怎么才能帮助到用户,这就是我们站长该思考的问题。

本文来自,我是低调宅宅,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转载请保留链接出处,懂得珍惜别人劳动成果的人才是一个高尚的人,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