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分享凉鞋类淘宝店运营经验

 2013-05-27 16:30  来源: 洒水车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正是夏季凉鞋、T恤销售的旺季,也是凉鞋类的淘宝店大赚一笔的好时机,淘宝店信誉度可以慢慢积累,最困难的是推广无门路,如今很多做淘宝SEO培训的 个人或机构。开淘宝店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不过究竟效果怎么样实在不好说,对于淘宝店的推广还是选择其他推广方式吧,SEO效果应该不怎么样,而作为个人淘 宝店长,想赚到钱其实比较困难,如果你的小店卖的刚好是夏季凉鞋,那你想过怎么去推广自己的淘宝店吗?一个信誉不高的淘宝店怎么样去吸引客户购买呢?推广 的前提是找到合适的对象,对于凉鞋来说,年轻女性群体是主要购买群体。然后不要盲目选择产品类型,这需要你对市场行情有些了解。

第一:在淘宝网上哪些类型的凉鞋比较受欢迎

凉鞋的种类也非常多,什么样的凉鞋在淘宝网的销量比较好呢?可以在淘宝网上搜索下女式凉鞋或男式凉鞋,看看哪些凉鞋的销量大,凉鞋的品牌有达芙妮、百丽、 红蜻蜓、接吻猫等。这么多品牌的凉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一是看产品的价位,二是看销售情况,比如:达芙妮凉和红蜻蜓这两种品牌的知名度比较高,每种品牌 的凉鞋中都有一些热门的凉鞋款式,像达芙妮的鱼嘴等等,这些凉鞋款式的销量都很好,然后再看看这些款式凉鞋的售价,一般在100块之内许多消费者都能接 受。但一款凉鞋要好几百块恐怕就很难接受了,除非是针对那些白领女性,从淘宝网上可以看到一些用户喜欢的产品类型,当然也可以多去其他网站上看看,哪些凉 鞋款式或品牌销量好。

第二:学习网络营销方法,精通某种推广方式

个人运营淘宝店有很多局限,主要是资金和时间的问题,有不少店主都是抱着“搞着玩玩”的态度开淘宝店,平常还得上班,花在淘宝店上的时间不多。这样的淘宝 店几乎不可能盈利,没有时间和资金去做推广,在茫茫淘宝店中用户发现你的几率小的可怜。要么找人帮你做推广,要么自己去学习如何推广,个人店长还是选择后 者较为现实,许多店长埋怨自己不会推广怎么办,解决办法就是去学习。但是要奉劝大家一句:网络推广的方法很多,你应该重点去研究某种推广方式。举个例子: 利用QQ平台怎么去推广你的凉鞋淘宝店?首先是要经营几个QQ号,多加一些好友,建立几个QQ群,不过不是某某淘宝店的QQ群,而是一些娱乐为主题的QQ 群,目的就是和你的好友套几乎。可以建立个游戏交流群,当然大部分用户得是年轻女生。然后就是利用QQ空间分享自己的淘宝店,或者在聊天的过程中把凉鞋推 广给你的好友,最后是添加更多的QQ好友,循序渐进的坚持做下去。

第三:时间和资金的投入,做好网店经营计划

以上笔者说到一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店主,很多店长都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在运营淘宝店之前没有计划、没有目的的去执行着,这样肯定是赚不到 钱的。如果你经营的是凉鞋类的淘宝店,在选择好产品后就可以写个运营计划了,包括产品的调整和推广计划,其实主要是推广计划。推广的周期可能会比较长,前 期你还得慢慢提高网店信誉度,这几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慢慢推广你的淘宝店了,不管你是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或平台做推广,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和思考,思考怎么样找 到那些潜在客户,怎么样的推广方式能让客户感兴趣和接受呢。想不花钱恐怕是很不现实的,所以还得想想自己能够投入多少资金去做推广,总而言之就是做好持久 战的心理准备。

开淘宝店已经成为年轻人自己创业的一种热门方式,但真正能够赚到钱不多,淘宝网上成千上万的店长们,其中有很多都在苦逼的坚持着,盲目选择产品、推广无门 路、资金有限,这些都是淘宝店创业面临的大山,想翻过这几座大山可不容易。以上笔者分享了一点自己的经验和想法,至于很多细节问题只有去实践才能发现,这 些干货还得自己去积累和总结,不要奢望别人会免费告诉你一个推广秘籍。文章来自:洒水车 原创发布 转载保留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