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站长网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 欢迎站长订阅

 2013-06-06 15:5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www.admin5.com)6月6日消息,目前国内最大的站长资讯门户A5站长网已经成功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站长朋友们只需要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索A5站长网添加关注即可阅读新鲜快讯。

实时更新,第一时间发布最新互联网、站长相关的资讯,图文并茂并定时推送。让手机用户随时随地了解新鲜事。

搜狐旗下移动互联网产品搜狐新闻客户端用户量已经突破一亿,成为国内首个用户数过亿的新闻客户端。截止于2013年4月,搜狐新闻客户端全媒体平台合作媒体550多家,总订阅量突破4.5亿。此次A5站长网成功入驻搜索新闻客户端,将进一步打通移动信息平台,让更多的站长和创业者能够随身阅读互联网、站长最新资讯,关注互联网创业故事,学习海量建站、运营、推广知识。站长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从A5开始。

想要随时随地的了解A5动态,了解站长信息,欢迎广大站长朋友们关注A5站长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