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石榴算法真的来了:收到了来自百度的网站降权预警提醒

 2013-06-08 17: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听说站长平台近期会上线网站异常提醒工具,当网站有外链异常或者其他可能会被百度降权的问题时进行预警。没想到今天中午就真收到了来自百度站长平台的预警邮件。

邮件中提到了我网站中存在较多低质页面(有大量妨碍用户正常浏览的恶劣广告的页面),是百度石榴算法打击的对象,提醒我尽快进行处理,如果不快速的处理的话,会影响百度对网站质量的评价,这个“影响”应该就是我们说的降权或者被k。

收到提醒之后,我进入百度的网站消息提醒工具()查看了预警的详细内容,对照百度之前发布的石榴算法把网站的广告进行了清理,下掉了石榴算法中提到的会严重影响到用户浏览网站主体内容的广告。我很庆幸前几天在站长平台中提交了自己的邮箱,不然等到我自己去站长平台消息提醒中去查看异常内容时,可能网站已经被k或者即将被k了。

作为站长,我们有义务为用户有更好的体验,能更直接的获取到他们真实想要的内容而努力,响应百度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直接的信息的原则。

在此,我也想以我这次的亲身经历建议大家,如果想保持网站在百度中的流量稳定,就尽快在百度站长平台上验证网站,并且提交自己的联系方式。消息提醒的工具介绍中也提到了,这个工具会陆续增加对外链异常、内容异常、网站被黑等等会影响到网站在百度中表现的异常进行预警及处理的告知。这样当网站存在百度认为的作弊问题时,会及时通过邮箱和短信进行预警,若网站及时修改了异常的问题,就能够免于被百度惩罚或缩短受影响的周期。

最后,百度站长平台近期不断的升级站长工具,能比较清楚的看到百度对站长们的态度,想帮助站长们更好的运营网站,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百度现在越来越重视站长,作为站长我们不能一味的通过垃圾链接等手法来对待搜索引擎,需要和百度进行良好的互动及反馈,相信百度站长平台消息提醒工具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转载请注明此文章来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算法大盘点:绿萝、石榴和冰桶 中了哪个哪个痛!

    百度搜索7月15日上线冰桶算法3.0,严厉打击在百度移动搜索中,打断用户完整搜索路径的调起行为。至此,百度算法发布和更新共累计7次,每一次都会影响相当一部分站点。究竟近些年来到底颁布过哪些算法?哪些行为是百度明令禁止的呢?本文将在此梳理一下:绿萝、石榴和冰桶,中了哪个哪个痛!不中算法如何做?看过此文

  • 百度站长平台“站点整改反馈功能”上线 首发石榴算法命中站点

    原标题:整改反馈功能上线:首批通知石榴算法命中站点百度站长平台“站点整改反馈功能”已于7月21日上线,首批通知会通过站内消息、邮件和短信三种方式同时发送给命中石榴算法的站点站长。消息送达后的96小时内,站长对站点进行整改后进行反馈,可避免被百度搜索引擎惩罚。请站长朋友及时登录百度站长平台完状况联系方

  • 石榴算法下网站内容细节如何处理

    石榴算法的横空出世给那些靠批量生产垃圾内容欺骗搜索引擎的网站以致命的打击,在算法没出来之前在互联网充斥着大批这样的内容,很多网站完全不顾及用户的感受肆意的往内容里加广告、弹窗等等干扰项,显然搜索引擎是不允许这些垃圾内容充斥互联网的

    标签:
    石榴算法
  • 石榴算法:百度抓住了提高网站用户体验度本质

    经常会遇到网页上的广告满天飞,甚至部分网页会弹出大量低质、混淆页面主体内容的垃圾广告和掩盖网页主体内容的大面积广告。显然,这样的广告严重的影响了用户体验。现在,石榴算法正是惩罚因影响用户体验度的网站,真正抓住了提高网站用户体验度的本质内容。

    标签:
    石榴算法
  • 石榴算法猜想——百度如何判断网页质量

    石榴算法—低质量页面终结者百度石榴算法如何判断网页质量?目前我们的研究重点大部分集中在对网页的页面价值的判断上,缺乏对搜索用户交互行为的研究与分析。今天,我们尝试从搜索用户交互行为的角度出发,猜测百度如何判断文章质量。

    标签:
    石榴算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