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搜狗联盟2013站长交流会第一站将于6月28日在杭举行

 2013-06-20 12:4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狗联盟2013站长交流会第一站将于6月28日在杭举行

6月28日,搜狗联盟首届站长交流会第一站将在杭州举行。自2007年搜狗联盟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形式,先后推出主题推广、链接单元多款产品,并于去年10月正式开放注册,得到了广大站长的关注与支持。

此次搜狗联盟首次举办的站长交流会,以“盟聚六载 迎凤来栖”为主题,借搜狗联盟成立六年之际,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各大站长注册“来栖”。

搜狗联盟2013站长交流会将分别在杭州、厦门、深圳及北京四地巡回举行。第一站杭州定于本月28日,搜狗联盟总监雷瑜、搜狗精准广告研发部总监李刚将出席大会,届时会对联盟2013年发展方向、预期分成及产品动向做相关介绍,感兴趣的站长朋友可以通过活动页面申请报名。

回首2012年,搜狗联盟发展迅猛,不但优化了主题推广,新推出图片、图文样式,极大丰富了推广形式,直接为合作伙伴带来了40-100%的收益提升。更大力推行后台实用工具——全新代码位功能,方便合作伙伴灵活管理推广位置。而伴随开放注册上线的“感恩迎新”系列活动也吸引了广大新老站长的积极参与,仅活动期间三个月即为平台带来了近万名站长的新增注册使用。

搜狗联盟总监雷瑜表示,自去年10月开放注册以来,联盟新增客户达到井喷式增涨,累积分成近10亿。2013年,搜狗联盟将着重优化推广形式,提高流量变现能力,并希望通过交流会这种形式,与站长创造更多沟通互动机会,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收益。搜狗联盟站长交流会第一站即将在本月28日杭州举行,欢迎站长们踊跃报名。

搜狗联盟2013站长交流会报名入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