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健康即将上线 商桥搭上顺风车

 2013-07-04 12:33  来源: 自学竞价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各大SEM交流群,都在讨论百度健康即将上线的话题,有消息称医疗行业将在7月8日升级新增百度健康平台,后期医疗广告投放会主要集中在健康平台展现。(以下截图未经确认,仅供参考!)

 

虽然,百度健康具体的上线时间,自学竞价网还未得到本地客服的确认。但从官方《百度健康_产品手册-20130628.pptx 自学竞价网 网盘下载》来看,在推广展现形式上将会进行一次大个改变,而且这种改变可能会加大医疗行业的竞争以及成本投入。

在产品手册战略意义介绍中,有以下三点:

1.市场环境压力: 市场环境复杂,竞争对手增多,保住搜索推广行业领导者地位。

2.公司战略部署:传统样式不能满足客户的投放需求,需要通过重点行业优化,带来引流提升价值。

3.消费提升的动力:2012年以来,出现ROI降低、流量走势乏力、收入增速放缓的情况,需要通过新引流和变现方式提升消费竞争力。

重点在于第三条,百度健康的展现形式也加大点击流量,从而提升医疗行业的总体投入成本。

当然,百度健康的上线,也想尽了办法来推广百度商桥。

现在医疗行业,使用的咨询工具,大多数应该仍然是商务通,毕竟商务通在数据统计以及产品稳定性上都优于百度商桥。

但此次百度健康的上线,可能会改变此格局。百度健康从提交上线、系统质量度、后期评价系统三个环节对于百度商桥都做了强制性规定:

 

 

不知道,商务通团队看到此信息,会作何感想。

本文系自学竞价网原创,竞价教程 www.zixueSEM.com 欢迎加入交流学习:70874101. 我们的宗旨:汇聚大家的智慧 让分享带来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