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如何通过网站带来收益呢?

 2013-07-05 14:12  来源: 厦门网站建设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运用好企业网站,要想很好的运营企业网站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入手:

好的网站策划,让你事半功倍!

一个好的网站,能给你带来无限的商机,没有错,但是往往人们会忽略一个问题,你的网站是如何定位的,你的网站的目标受众是谁?谁来看你的网站呢,看到你的网站的人又有多少愿意留下深度浏览,多少愿意留下足迹,甚至跟你们产生联系或者互动呢?要清楚这些,你的网站首先的需要一个比较好的策划。

视觉设计,不是虚的

完成一个好的策划之后,你需要一个好的设计,视觉设计不是虚的,是真是有效而且能为你带来潜在客户的关键,你的网站美工的体现,或者是美工价值的体现,就在于视觉表现力。如何让客户一目了然,如何吸引客户,深度浏览,如果体现专业的细节,如何引导客户浏览,这些都需要一个非常细致的设计师为你呈现。

简练扎实的代码,为你带来更多的收录

简练扎实的源码能带来什么呢,答案是无穷无尽的,它能给你的好处非常的多,最简单的就是能让搜索引擎更多更快的搜录你的网站。从而广泛分布你在搜索引擎上的曝光度和展示度。

简单地说,没有一个好的程序员,你无法完成如此简练的源码。千万不要去相信模版网站也能给你带来一样的效果。都是胡说。

网站引流,成功的关键

如果说前面部分是网络大餐的餐前甜点,那么网络推广,就是网站收益的主食,一个网站的核心的目的是被人知道,或者说让人更好的了解你们的公司,从而产生近一步的需求。那么如何让人知道呢?就需要网络推手来进行流量的引导和网站的曝光。

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