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Google Analytics百度CPC分时段如何优化出价

 2013-07-08 16:22  来源: 达众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说,搜索引擎竞价推广是比较合适的推广方式,但是我们同样要学会如何做好搜索引擎竞价推广,用数据去衡量搜索引擎竞价推广效果,并不断做出调整。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用Google Analytics对百度CPC进行分时段优化,提高广告的转化率。

第一步、运用GOOGLE的网址构建工具为我们百度推广帐户中的推广计划创建独特的URL,用来追踪百度推广计划的效果

第二步、用Google Analytics创建新的自定义分时段报告分析数据

第三步、查看分时段数据报告

在以上的分时段数据报表中,我们很容易挖掘出转换率高的时间段和转换率低的时间段数据。

第四步、根据分时段转化报告,返回百度推广计划中的“推广时段”设置推广时段,提升效果

用以上方法对百度推广进行优化,可以有效提高KPI,在转换率高的时段,我们适当提高价格,提升排名和点击率,这样可以接触到更多高质量用户。效果不佳的时间段,我们降低出价来减少此时间段的广告成本,并把这部分费用利用到效果最佳的时间段。

本文来源:达众科技-www.infotoall.com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