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大众点评试水O2O购物 淘品牌集体沉沦

 2013-07-18 16:4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大众点评试水O2O购物

以餐饮和生活服务为主的大众点评最近试水实物团购,而且是线下体验,线上付款的“O2O购物”。

据了解,先行试水的是大众点评团上海站,涉及星期六(ST&SAT)、莱尔斯丹(Le Saunda)鞋类品牌,覆盖上海100多家专卖店,消费者可通过线下体验线上购买或者线上购买线下体验两种方式进行团购,即:1)专卖店试穿鞋后,通过店内的二维码扫描进入大众点评团购页面在线购买,享受低于网上旗舰店的团购价;2)以团购价在线购买后凭团购券到店试穿并领取鞋子,不合适可随时在线退换。

对用户来说,专卖店领取能够弥补消费体验方面的不足,对商家来说,则可以将线上用户群引导线下提升到店率,同时加速其的互联网化。

2.微信沃卡月最低消费36元 网友质疑微信收费

速途网讯 7月18日消息,在2013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微信产品助理总经理曾鸣透露,微信与广东联通话费充值处于测试阶段。今日上午,微信与广东联通合作的“绯闻”再次传出,新传媒网总裁王斌在微博上表示,微信沃卡每月最低消费36元。

相关新闻:

3.阮京文:DSP持续大力发展 行业生态需维护好

速途网讯 自2012年伊始中国开始出现正式的DSP(Demand Side Platform,广告需求方平台)服务以来,越来越多的网络广告公司开拓或转型DSP,也有许多创业者挤进该领域。在“云计算-大数据”概念被热炒,市场却没有看到多少成熟的商业模式的背景下,DSP及整个网络广告精准营销的变革似乎成为大数据第一个具有清晰商业发展路径和巨大盈利潜力的领域。

相关新闻:

4.电商创业 盲目烧钱不如精准营销

7月11日国内在线短租市场的鼻祖爱日租关闭了。至于为什么关闭,传闻有很多。从几个月前,就有传闻爱日租两年投资几千万,最后都打了水漂,只能大量裁员。谁知裁员风波未散,爱日租已经关闭。爱日租的关闭可以说是国外成功模式山寨到国内后水土不服的一个典型案例。爱日租的投资方是有着欧洲“互联网山寨之王”名号的Rocket Internet创始人Samwer三兄弟。Samwer三兄弟的成功就是通过在市场空白地域山寨互联网成功模式,做到一定规模再出售。Samwer在德国山寨了短租鼻祖美国Airbnb,做了wimdu,也想在国内再次效果成功案例,没想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相关新闻:

5.投融资事件数据看地方网站投融资的四大问题

近年来,地方网站快速发展,投融资开始萌发。以上是宁哲网络监测的近年来该领域发生的投融资事件数据。

从数据可以看出,投资人大体分两个类型:一是相关行业大公司收购资源,二是创投类资本战略投资。就投资价格而言,从2009年以后,3年价格涨了大约10倍,可以体现出该领域在2008年之后的成长性。

相关新闻:

6.“优购之死”不可避免:百丽电商存诸多硬伤

优购网COO张小军将离职,目前正办理离职手续。作为优购网的元老,张小军的离职更具有指标意义,优购网的确遇到了严重的危机。

相关新闻:

7.淘品牌集体沉沦:遭传统企业挤压 寡头趋势明显

著名淘品牌御泥坊创始人吴立君近日突发脑疾去世,年仅36岁。这让淘品牌的生存现状再度被抛至聚光灯下。

曾经依托天猫崛起的这些淘品牌在传统品牌大举入侵下正节节败退,加上自身运营费用增加,对企业治理不善,淘品牌正陷入集体沉沦境地,仅剩下韩都、裂帛、阿芙等少数几个品牌依然风光。

伴随着淘品牌失意的是越来越多传统品牌入驻天猫。腾讯科技获悉,西班牙快品牌ZARA、英国知名高街品牌TOPSHOP等近期有望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更早之前,快时尚品牌Gap、优衣库、FOREVER21等已完成入驻。

毫无疑问,传统知名品牌和淘品牌在天猫的天平上已经有了高下之分。

相关新闻:

8.梯度布局 互联网大佬们的入口游戏

百度19亿美元收购91无线助手,移动互联网“入口大战”再次成为互联网圈谈论的焦点,现在我们将巨头们在移动互联网入口方面的布局略作对比。

百度收购91无线,意在打造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优势。2012年通过91无线(包括91助手与安卓市场)进行的应用下载就突破了100亿次,根据艾瑞2011-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行业报告,依据用户数和下载次数,91无线已成为中国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应用下载渠道。

相关新闻:

9.百度图谋移动应用“入口”控制权

一则并购消息让暗流涌动的互联网业沸腾。7月16日,百度全资收购了网龙控股子公司91无线,总价为19亿美元,相关各方已就此签署谅解备忘录。

一石激起千层浪。据悉,这是继收购PPS后,李彦宏即将完成的今年第二笔大买卖。如果单纯把李彦宏当成醉心于搜索的技术男,那就大错特错了,这背后,是其对移动应用入口以及移动互联网战略的思考。

相关新闻:

10.后APP时代:应用商店们的双重考验

百度计划19亿美金收购91无线的消息,或许让人们高估了应用商店的价值。

对于机锋市场、安智市场、应用汇、豌豆荚等这些第三方手机应用市场来说,未来之路可能更加艰难。是借着百度天价收购91的风头待价而沽,还是继续埋头苦干探寻出路?成为这些“市场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相关新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