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打造全新互联网宗旨 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

 2013-08-13 15:4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打造全新互联网宗旨 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

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8月1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围绕“共建良好生态环境,服务美好网络生活”的大会主题开幕,大会持续时间为8月13至8月15日,在开幕式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首先向参会人员致欢迎辞。

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开幕式以领袖对话震撼登场、国际高层龚宇做客1对1大冒险、黄金30分傲游人机对话、司局长对答名人堂、互联网金融大佬抢镜等等,中国互联网全体大会过后将分为多个分会组成,有2013思想者——国际互联网高峰论坛、名人堂——互联网高端对话(特邀)、2013年(第五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互联网金融·中国峰会2013和腾讯创业者公开课等等,大会上业界大佬们的精彩对话不容错过。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院长曹淑敏发表演讲—谈移动互联网的无限机遇,会上谈到一个成功的案例—腾讯公司开发的微信,微信及微博是非常好的一个平台。在不久的将来,移动互联将无处不在。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云计算、物联网、创新创业的时代下,要变革、创新以及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很好的转变,我们应更好的保护互联网环境,打造美好的网络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