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5.0小议:一篇让微信官方吐血的文章

 2013-08-15 14:25  来源: 有机玻璃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小思,微信5.0是目前互联网最热的话题,而且都是些怎么做营销,怎么说微信的优势,等等,我想你们也不想看这样的文章吧?今天笔者小思就带来各位耳目一新的评微信的文章,足以让微信官方看见了,直接吐血而亡。

微信5.0的新功能,比扫一扫,游戏中心,表情商店,订阅号和服务号,都被各位专家说烂了,道理大家都懂,我也懒得一一在评点这几个的优劣势,无意义无趣味。

微信的游戏中心简直就是“扯”。

在微信里新增游戏中心简直就是扯蛋,你以为微信和QQ一样?如果你这么认为,你干嘛非得再弄一个微信?把手机QQ折腾好了不就行了?手机QQ的功能已经很完善了,而且上的人很多,交互做的也不错,为啥在新建个微信?这不多此一举吗?

一部手机就是为了联系人的,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发动态,和朋友拉近距离,而且手机电量也制约的游戏的时间,而且手机没电了,你也不能带电玩手机吧?难道你没听过现在好多发生手机爆炸的事情?

所以,我劝微信官方的人员,不要为了自己的产品,而吃掉我们手机大部分内存,这样是划不来的。

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更是“贵”。

扫一扫最重要的制约因素就是你的手机像素,如果你的手机是五百万以下的,那么,你这个扫一扫功能应该是半报废了,微信官方的研发人员,难道你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吗?难道都像你们一样,都有个八百万以上的手机?而且这样像素的手机最起码在千元价格上,对于我们的基本国情,还是属于中高档次的手机。

作为微信官方的你,你会为了一个软件的应用而去放弃你现在的手机吗?我想大多数人是不会这样做的,毕竟手机能用就行,除非坏了,我们才会再换一部新的手机。

微信的订阅号和服务号会折叠更是“多此一举”。

我这里要说的是,微信5.0之前,由于一些人关注的公共号过多,一上微信就会反应半天,而且很容易错过好友给你发来的内容,5.0之后,把这些公共号放在了一个里面,方便人们的选阅,不过,微信官方的研发人员想过没有,尽然你想到了,一些人会订阅很多公共号,即使你折叠了一个里面,照样会影响微信的打开速度。

我这里给你们提一个小小的建议,你可以设置一个人的关注公共号的上限,比如一个人最多可以关注20个公共号。这样既可以方便让用户选择更好的公共号,也可以给公共号一次选择忠实用户的机会,这样下来,对谁都有益处。

微信的表情商店更是“白折腾”。

初看表情商店确实很诱人,好多表情的确很赞,前些日子,手机QQ的气泡版可以收费,我觉得挺有创意的,可是,放在微信里弄这么多表情,有的表情还是网上可以免费下载的,你在微信里还收费,这不是明摆的抢钱么?这和流氓有什么区别?难道你们微信部的人真的很缺钱么?

要想收费可以,你必须拿得出自己的东西,否则用户不买你的帐,你只能在那里自娱自乐吧。

综上所述,这篇算是作为微信“黑”吧,我知道我的影响力很小的,所以我敢写出以上的文字,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看见,我就没白唠叨这么多文字。

本文来自于小思,近日小思在举办站长类的访谈,任何站长都有机会来展示自己,请各位站长不要错过哦,你们可以搜索小思访谈或小思设计来自荐给我,谢谢。也可以添加小思的微信(tt_tech),在微信公共平台搜索“小思设计”,关注我,即可获得小思访谈资格一枚。因报名的人很多,你的访谈会延后,请抓紧时间报名,谢谢。本人还有一个网站是做有机玻璃制品的,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本文首发A5,如有转载,请保留底部连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巨头之外新力量,闽商重塑中国生活

    业界流传,只要BAT染指了你的生意,你基本上就没机会了。可是,福建人却在强大的BAT脚下撕开了一道道裂缝,并在中国的创新创业领域形成了一股独特而强大的力量

  • B2B企业如何做好微信5.0营销

    B2B企业最好的微活动就是展会了。展会或者其他人群集中的活动(经销商大会也可以),是最好发布二维码,增加人关注度的机会。因为展会、发布会、技术交流会等活动上的人群是目标客户密度最高的群体,此时加入微信宣传,绝对比平时好几个月的效果来的好。这个是微信的优势,在人群集中的地方做精准营销二维码是唯一的端口

    标签:
    微信5.0
  • 浅谈新版微信5.0公布 站长从中能学到什么

    8月5日,在我们看来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但对于微信来说,是微信新版5.0公布的日子,与未更新前的传闻一样,新版微信5.0主要增加了游戏功能、支付功能与腾讯公司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技术。微信是能够通过手机网络给好友发送语音、文字消息、表情、图片和视频,还可以分

    标签:
    微信5.0
  • 企业决胜微信5.0的秘诀

    从微博营销转战微信营销,从一个渠道奔向另一个全新的渠道,企业该如何生存?该如何营销?

    标签:
    微信5.0
  • 草根站长一周精彩文章荟萃(9.22-9.28)

    关于草根与精英的随感随写我其实一直对“草根”这词很不感冒,这个称谓更象是媒体赋予的骗局。事实上,多数的“草根”仍是被忽视或仅仅被当作基数提及的,而以“草根”身份成名的作者,正逐渐演变为新的“精英”,甚

    标签:
    网站评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