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装机赚钱妙招:了解电脑装机如何赚外快

 2013-08-16 16:40  来源: 一只蘑菇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一个高效率,高创新,高标准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中,如若想更好的生存,就应本着求同存异的原则,相互之间坦诚,认真的交流,以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21世纪,生活节奏在不断加快,时间就是金钱,很多人想要过高品质的生活,赚钱自然而然成为每个人终身奋斗的目标。但不管身处何种职业之中,竞争都异常激烈,比如做网络兼职,想要通过网络兼职赚外快的人何其多,赚外快已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内容。

笔者走进电脑城,发现很多电脑装机员很悠闲,似乎生意并没有想象中那般火爆,但或许笔者看到的仅仅只是表面现象,毕竟现在赚钱的途径很多,在偌大的互联网中,兼职工作数不胜数,很多人看似悠闲,但却赚得了很多外快,足矣与一份正式工作相媲美。

电脑城中聚集很多电脑装机员,他们的收入似乎并不理想,但是在他们其中,却也有不少人获得了高收益,要说同行业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异,这也正是笔者需要告诉大家的一大奥秘,大家可以详细了解电脑装机如何赚外快。

【案例】:

我在电脑城已经工作近五年了,那可真是收入惨淡,几乎没有什么收入,因为现在做电脑装机工作的人实在太多,不管懂不懂电脑的人,只要使用系统盘,都可以装机,这样一来,给我们这些电脑装机员带来了更多竞争。这样下去根本赚不到什么钱,原本我是打算转行的,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发现了装机也能赚外快这一说,后来我仔细研究了一段时间,发现真的可以赚钱,而且赚得外快并不低,好的方法,我并不会独享,我只想让更多的电脑装机员明白,我们做电脑装机工作,同样可以扬眉吐气,只要努力,赚得收入也不会比别人低,所以不可以看扁了我们电脑装机员的工作。

至于我是怎么赚外快的,推荐大家先了解一下蘑菇预装器,大体来讲,就是使用特定软件,就是适用于各大联盟的软件,然后根据联盟所需推广的软件,将其安装到用户电脑中,安装系统和设置主页越多,收入越高。其中蘑菇预装器就是帮助电脑装机员安装系统和设置主页的特定工具,快速,便捷且高效,蘑菇预装器可快速封装和修改iso文件,建议大家不妨一试!

下面我把蘑菇预装器的下载地址留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着做,真的是赚外快不错的选择!下载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K百帧畅玩游戏大作 5月装机推荐配置

    40系列显卡的光追效果可以让玩家的游戏体验进一步提升,如果想要深度体验支持光追的大作,其实并不一定非要RTX4090这一类顶级显卡,40系列显卡最新推出的RTX4070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引起玩家的注意,让玩家可以用更少的预算来体验2K高分辨率下的光追大作,省下的费用可以升级性能更强劲的高频内存以及更高

    标签:
    电脑装机
  • 迎战新学期 2月电脑主机推荐配置

    新学期新气象,动力强劲的新电脑是迎战新学期的得力助手,如果担心笔记本电脑容易丢失,那就一起来动手组装台式电脑吧。如果是简单运行学习的常用软件和追剧,没有大型3D游戏的运行需求,2000余元的预算就可以配四核大屏电脑,如果还想横扫3D大型游戏,那么7000余元也能搞定,接下来有新学期两套均衡的配置供同

    标签:
    电脑装机
  • 畅玩一寒假 1月高性能游戏电脑装机配置推荐

    终于迎来了寒假,可以有时间畅玩一系列游戏大作,《艾尔登法环》、《战地风云2042》、《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等等,不过想要画质拉满,电脑配置一定要全面升级。

    标签:
    电脑装机
  • 旗舰组合一步到位 11月电脑装机推荐配置

    能撼动玩家“会发光的3090”地位的只有RTX4090,作为显卡天梯图中的塔尖,拥有足够的性能可以傲视群雄;与之匹配的当然还有英特尔最新的13代酷睿处理器,更多核心数量

    标签:
    电脑装机
  • 暑期爽战游戏大作 8月游戏电脑装机推荐配置

    骄阳似火的八月,没有什么比宅在家吹空调、吃西瓜、玩游戏更爽的了,特别是众多游戏大作密集发布,《无尽之夜》、《永劫之环》、《极圈以南》、《IKO39》、《萤火突击》、《地下城冒险记》每一款都可以填满暑假

    标签:
    电脑装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