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360搜索上线一周年 推广用户点评网站系统

 2013-08-17 10:5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360搜索上线以来,就是很多的变化,而这次上线一周年更是宣布了打破搜索行业的模式,主推“PeopleRank”技术,也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用户点评系统,只要用户在使用中点评网站用户体验, 就会在一定程度上面影响网站排名。这次的360搜索新功能命名为“我的搜索”。

虽说现在的360搜索还没有更加扩大化的趋势,但是从目前的份额上来说,也是有很多的seo从业人员开始研究起来,前段时间上面有很多的人曝光说网站的漏洞评分上升或者高将会在搜索排行上面靠前,所以很多的人在使用了360提供的网站漏洞工具,不过就小哨兵尝试的结果上来看,并没有看出明显的流量引入,但是给自己网站减少安全隐患还是不错的,建议大家可以去试试。

我的搜索就是用户自己的搜索,我们可以决定自己喜欢或者说不喜欢的网站,而这个好与不好就是一个比较简单的番茄来代表,主要是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用户比较喜欢,在搜索结果中是比较优质型的网站,用红番茄表示;第二种是在搜索结果中还算凑合,网友的评价基本上就是在中等位置,所以这里使用黄番茄表示,最后一种也是我们最不希望得到的了,就是这个绿色的番茄,这个表示有很多的人是不喜欢这个网站,同时表示用户体验也是比较差,将会在搜索结果中适当的进行处理。

这个是我在360搜索上面查看的一个页面,上面小哨兵进行了简单的搜索,在这里就是看出来了在快照的后面紧跟着一个番茄跟百分比的好评,上面的图片已经是完全出现了,虽说是竞争对手,但是好像没有恶搞的意思,不过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子。从这里看出,现在的360搜索引擎已经是用户在当家作主了,也就是说如果我们站方以后做的不令对方满意的话,基本上我们就是有降权的危险。

如何出现提交点评的网站?

很多的人在看到这个新闻之后,一定是会发现这个自己的网站好像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搜索结果并没有出现这个番茄,这个是什么原因呢?其实这个的360推出这个功能还需要我们自己去360网站点评上面去提交一番。360搜索引擎并不是主动的显示这个番茄,如果大家有这个需要我们可以自己去提交,提交之后网站就会审核,不过出不出现小哨兵也是不敢保证。

360网站点评提交地址:

我的搜索缺陷有吗?

缺陷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个新的产品在不成熟的阶段,总是有很多的人是会在恶意的使用,这个网站点评系统也是一样,只要是在网站点评上面出现的网站,就有可能给竞争对手恶意的诋毁,而一些比较有实力的人员会在网络上面招募网络水军进行攻击,一个好好的网站点评也是会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几分钟下降,所以这里我们需要跟360方面进行沟通,在我们受到网络水军攻击、网站诋毁等等一些情况的时候。我们可以在网站点评页面右下角进入站长申诉页面,提交我们的问题。

360搜索往后的潜力如何?

360搜索在上线一周年之后,根据CNZZ的报告上面来看,已经是稳定在了百分之十八以上的份额,就目前而言,已经是推出了雷电手机搜索、良医搜索、音乐搜索、网站身份标识等等的一些功能,在抢占市场份额有自己的导航网站跟浏览器,而一些小道消息爆出,以后的360可能是会在360安全卫士上面进行绑定搜索引擎,这个是有很市场的行为,毕竟现在的360安全卫士覆盖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如果有一定的转换率的话,将会跟百度搜索一决雌雄。

从现在的站长对待360搜索的态度上来看,存在的价值也是高了很多,而多数的360优化网站也是纷纷出现,未来两年的搜索引擎战争会更加的激烈,一个是想抢占市场的搜索引擎,一个是为了稳固自己利益的搜索引擎,结果会这么样呢?让小哨兵和小伙伴们看看吧!

本文来自小哨兵博客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