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免费.GA域名申请注册图文教程 同ML/CF/TK域名

 2013-09-03 08:51  来源: 老左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13年7月15日Freenom开始提供.ML和.CF免费顶级域名申请之后,这也是在.TK域名受欢迎之后的又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当然是对于新手建站站长初学者来说没有必要购买域名或者说有做垃圾网站的站群的朋友可以用免费顶级域名取代我们常规的普通域名(老左发现还有不少朋友专注注册免费域名建站,甚至有收益不错的),这让很多付费注册域名建站的同学们情何以堪。今天老左要分享的是.GA域名于2013年9月1日开通注册,域名系统与我们熟悉的.TK域名注册差不多。

第一步,登陆官方网站准备注册

之前老左没有写.CF和.ML域名注册教程,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上图,也可以一起注册的,需要注意的问题,不懂是我本地网络问题还是本身就可能限制中国用户注册,我用本地IP访问点击GO之后出现空白界面,然后用VPN登陆国外的IP才可以访问,我是采用"火狐浏览器FireFox+SSH实现爬墙"搭建的穿越环境,只需要我们购买一款便宜的VPS利用SSH即可实现。

第二步,输入域名解析信息

我们可以选择直接跳转到其他域名,也可以通过本地的DNS然后解析A记录,以及可以用第三方的DNS解析域名。在购买期限时候需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域名都是免费的,有些保留域名是需要购买,点击下面的"Register a Free domain now"按钮,可以免费注册。

第三步,注册账户

注册账户我们需要用到域名邮箱,免费邮箱是不可以注册的,这也算是对普通用户的限制,之前我有分享过"利用QQ域名邮箱免费设置自己的邮局",可以拥有完美的域名邮箱。

最后,激活验证

注册信息填写之后,直接注册激活验证,需要我们在邮箱中激活链接,且输入给我们的激活码才可以注册成功,这样我们就拥有了自己的账户,后面不管我们注册几个域名,甚至其他的.TK、.ML以及.CF域名都可以使用这个账户。

本文原创来自: ,老左博客,转载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申请域名 域名备案流程介绍

    网络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规定,网络信息服务分为经营和非经营两类。对于经营性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国家实行许可制度;对于非经营性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实行备案制度。未经批准或者履行备案手续,不得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

  • 如何申请域名 网域采购平台怎么买

    一个网站最基本的就是域名,因为只有域名可以方便人们快速地在互联网上找到你的网站,这等同于网站的门牌号,IP地址和域名有异曲同工之处,然而,IP是用来识别计算机、因特网上的网站的,域名是用来识别人的。

    标签:
    如何申请域名
  • 谁说SSL证书只能用域名申请?大错特错!

    对于给网站部署SSL证书的企业用户,最关心的几个问题莫过于:如何申请安装SSL证书?申请什么类型的SSL证书?SSL证书只能通过域名来申请吗?安信SSL作为国内专业的HTTPS解决方案服务商,就来逐个回答下这些问题。

  • 多个二级域名申请SSL证书指南

    在大家眼里,可能一个域名(一个网站)配置一张SSL证书是常态。但是,身处互联网时代,很多企业的生存可能都依赖于网络,为了多方面发展业务,会扩建多个使用二级域名搭建的子网站。大家都知道SSL证书是用来保护网站的基本安全,如果每个二级域名子站都去申请SSL证书,会非常耗时耗财耗力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 新用户专享,TOP域名免费注册

    TOP域名作为近年来最为火热的域名,已经广为互联网用户所熟知。在站长圈内,很多站长也乐意接受使用TOP域名。TOP域名寓意突破、顶级,因此也会被企业把自己的品牌注册并保护起来。TOP域名域见未来,突破自我,TOP自我,是企业、站长不断进取的域名。小编给各位推荐一个TOP域名注册商,新会员专享,可免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