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站长平台Lee: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将被严厉处理

 2013-09-06 16:1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经常在搜索引擎搜索的朋友有所了解,当你输入想要搜索的词后会出现许多的搜索结果,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当你点击进去后发现与你搜索的词一点也不相关。现在对于这类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百度开始严厉打击处理。各位站长,你的网站有这样的静态页存在吗?没有最好,有的话,要注意了,不希望贵站被百度K站。

什么是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呢?对于这个问题,A5站长网9月6日消息百度站长平台Lee已经给大家做出了相关的解说以及图文的介绍,下面我们一起看下关于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以及百度站长平台Lee对广大的站长朋友的提示。

Lee分享内容:

编者按: 作者:百度站长平台lee 发布时间:2013年9月6日

亲爱的站长朋友:

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团队近期发现一部分网站遍历热门关键词生成大量的站内搜索结果页来获取搜索引擎流量,其中存在大量的不相关内容严重损害了搜索引擎的用户体验并且侵占了相应领域的优质网站收益,对于此类网站我们将做出严厉的处理,希望存在此问题的站长及时进行整改调整。

一些典型样例如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