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应该准备盈利和时刻盈利

 2013-09-09 21:40  来源: 袁昆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朋友告诉我,守护的博客最近降权了。对于博客被降权原因有很多,自己也分析了一些。但这并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我的博客的流量来源并不靠百度搜索引擎。这也不是重点,不少朋友问起的是我靠什么盈利,对于这点问题相信通过以下的文章大家都有一个了解,对站长朋友们也许会有些启发。

对于站长怎样盈利,站长做什么赚钱,站长怎样去实现盈利?相信这样的问题大家每天都遇到,然而真正能说明白的没有几个,就好比站长应该做什么网站好,这个问题相信大家有不少答案。守护的答案只有一个:什么网站都能赚钱,在于做网站的人而已。

一:站长建站起就应该准备盈利。

如果是以前,相信不少站长朋友做网站的目的很简单,因为有一种兴趣、一种爱好。只是建立一个平台大家一起交流,更多的只是公益为主,毕竟真正想盈利的比较少。等到网站发展了,流量大了。大家自然而然就走向了盈利之路。因为建立网站的人比较少,竞争并没有那么激烈,所以做起网站来说算是比较简单的。而且并没有考虑太多,大家建站基本上就是一时的冲动。而如今的互联网形势不一样,我们再抱着兴趣等因素出发已经无法适应环境了,因为竞争太激烈了,盈利才是最终的目的。所以对于站长朋友们来说,建立网站就必须时刻准备盈利,有盈利的思维,我们才会去思考怎样盈利,才会想办法去做好项目。

二:任何网站必须时刻盈利。

网站为什么会关闭?很大的因素是因为无法盈利。为什么无法盈利?因为大家并没有时刻准备盈利,自然没有积极找盈利方式,大家都在等。等用户、等流量。有些站长也想到了盈利,准备盈利,然而还是无法盈利,原因是什么?因为这些站长朋友们想一步登天,小钱不想赚,大钱赚不到。记得守护当初做软文营销时五块、十块钱都赚过,现在五十、一百、几百也是很正常的。大多数站长并不想赚小钱,自然赚不了大钱。时刻盈利的思维是很重要的,大多数朋友并没有注重这一点。而盈利也分很多种,直接的赚取利润、发展了大量的用户、积累了充足的资源,这都是盈利的表现。

三:交易是网站盈利的核心。

怎样实现盈利?不少站长朋友都很想知道。原因很简单:交易。不管是什么网站,盈利方式只有三种:自己卖服务、商家与用户交易,用户与用户交易。对于任何网站来说,只有形成交易才能实现利润的流动,才能形成金钱的流动。而三种盈利方式大家使用比较多的就是商家与用户的交易(广告联盟),在此守护建议站长朋友们应该把盈利面放开一点,比如自己卖广告位(自己卖服务),促进用户与用户的交易(收取中介费)。总之任何网站想盈利,原理很简单,就是促进交易,怎样促进交易呢?利益是根本。

很多网站在搜索引擎上并没有很好的排名,然而他们却成了站长朋友们羡慕的对象,因为他们赚钱了。很多自媒体朋友时刻在盈利,在家就可赚钱,原因很简单,他们找到了盈利的根本:交易。对于站长或者想做站长的朋友,守护只想告诉大家,做任何网站的定位很重要,怎样定位,盈利定位,找准盈利点才是网站的发展根本之道。站长朋友们,你是否准备盈利和时刻盈利,你是否找到了盈利的方法呢?

本文守护袁昆撰写,来源于。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