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提升百度知道问题的排名?

 2013-09-10 12:32  来源: 淘客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过百度知道问答平台做淘宝客的朋友都了解,想要引流,首先就需要百度知道的问题有很好的排名,这样才能够被别人看到,从而起到引流的效果,那么,如何提升百度知道问题的排名呢?

点击数量、账号等级、回答详细程度、回答时间、评论数量、赞同数量等等都是加分项,但是,从seo的角度讲,增进百度知道排名最重要的因素还是seo探索的过程就不与大家罗嗦了,直接说一下结果:

1、提问未回答

页面的seo效果为:

Title:问题标题;Keyword:根据百度分词技术,系统自动进行分词;description:问题标题。

2、提问有回答但回答被删除或者审核中

页面的seo效果为:

Title:问题标题;Keyword:根据百度分词技术,系统自动进行分词;description:问题标题。

3、提问有回答且回答数量为1

页面的seo效果为:

Title:问题标题;Keyword:根据百度分词技术,系统自动进行分词;description:问题标题+最快回答的前(100-标题字数)个字。

4、提问有回答且回答数量大于1

页面的seo效果为:

Title:问题标题;Keyword:根据百度分词技术,系统自动进行分词;description:问题标题+默认回答排序第一名的前(100-标题字数)个字。

5、有问有答且网友采纳

页面的seo效果为:

Title:问题标题;Keyword:根据百度分词技术,系统自动进行分词;description:问题标题+网友选优答案的前(100-标题字数)个字。

6、有问有答且提问者采纳

页面的seo效果为:

Title:问题标题;Keyword:根据百度分词技术,系统自动进行分词;description:问题标题+提问者采纳答案的前(100-标题字数)个字。

温馨提示:

1、截止到淘客博客发稿日,在百度知道中,评论数量、评论内容、追问数量、追问内容、回答数量均不影响百度知道的seo的三要素,即:标题、关键词、描述。

2、大家在操作百度知道项目上,在title中一定要精简,因为它会占用描述的字节(一共100个字)

3、描述中可以出现一次关键词,关键词可以与题目相同,从而增加匹配度,但是注意字数问题,如果查过100字,会被自动截断。

好了,感谢大家关注淘客博客(),淘客博客在以后会与大家分享更多的淘宝客相关资讯,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