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软文写作制作买点的方法

 2013-09-28 09:0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写了一文(掌握 5点软文写作卖点避免误区),有很多网友加我QQ聊关于软文写作买点的一些方法,今天就给大家一起分享下,现在同一行业同业产品生产企业有很多,竞争力也是非常强,大家的都在做电视广告网络广告。很多推广的而方法都相同,但是要想让你的产品能在众多同行业内独领风骚,成为行业的领航者,那就需要有不同的买点,让你的产品和对手的有差异化,那么如何来寻找产品的买点。

对产品提炼差异化来做为软文写作的买点,那么要如何来提炼这些呢,怎样才能让产品才业界广为传播成为焦点,需要注意到以下几点

1.寻找产品卖点的差异化

我们看到很多著名企业都有一句广告语,互联网企业如百度:度一下你就知道,搜狐:看新闻上搜狐,再看传统企业,峰洁卫浴:给每一位顾客营造一个五星级的家,海飞丝:去除头屑烦恼,这些每一个品牌都有一个特定的印象留给百姓,所以找出你产品的差异化作为买点,树立产品品牌的买点,将会对未来销售起到无限的作用。

2从产品表层提炼核心买点

每一个产品在企业推出事都有一个核心概念文化,如果产品本身就很优秀,再加上产品本身就有和同行于众不同,在给消费者起到强调的作用同,比如农户山泉:农户山泉有点甜,飘影提出去屑不伤发,再看峰洁卫浴:洁净你我生活,每一个产品都有一个点,就是在给消费者强调它的功效。

3.可以从社会观念里寻找核心买点

因为一些观念会涉及到一些某种方面的情节,如人生,健康,爱情等等,如悠品饮料:喜欢我就开口吧,再入白兰氏:积累多一点,健康也会多一些,主张人们从生活入手营销,通过一些案例我们可以看出他们都在表达一个自己的观点,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4.从产品的唯一性寻找买点

产品的差异化是与众不同的,具有怕他性,唯一性,所以它既可以通过核心买点和一些其他的因数,例如大家熟悉的金龙鱼,配方比例是1:1:1,他们都有一个和别人没有的点,策划人员或者编辑人员将这些点适当的放大,他就是唯一性,是别的产品没有的,只有唯一。

5.从对手寻找产品的核心买点

我们任何产品都有很多个不同的行业,在把所有同行的产品都搜集过来,把他们产品的缺点,产品材料,价格等等都搜集过来,使用寿命,售后保障等等,再来和你的产品对比,他的核心店就出来了。

本文由喷香机(www.szforge.com)A5首发,转载请保留版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