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析装修公司的网站优化

 2013-09-29 16:5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庆黄金周要来了,等着放假的这个星期是不是格外的难熬呢?真心感谢SEO优化这个职业,现在不管什么公司都想搞个网站,都会筹建网络部,都需要我们这些人。要是在A5论坛开个帖子,问下你做的是什么公司的SEO,大家会不会畅所欲言呢。呵呵,今天说的是装修公司的网站优化。

第一:装修公司优化的优点。

我们找的是工作,图的是前途,在装修公司上班好处很多。首先,待遇好。现在装修可不便宜,只要你有水平,能把关键词做上去,能运营好公司的网站,一个月几十万、上百万的单子不是太难。公司随便给你几个点的提成,至少就能月薪五千以上;其次,任务轻。相比起医疗行业,装修行业限制没有那么大,没有敏感词,没有百度健康、百度医院。你可知道,现在很多医院的SEO都在混日子;再之,环境好。要是在互联网公司上班,除了是人还是人。装修公司就不一样了,办公室肯定装修得很好了。只能说每天上班就想驰骋在设计艺术的海洋里。

第二:装修公司优化的难点。

压根就没有免费的午餐,装修公司上班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比如说竞争力特别强,不说行业巨头土拔鼠、土巴兔这些。单单说每个城市就有成千上万家装修公司,很多公司还建了不少网站。至于说原创,什么装修话题不都被人家说吐了。再比如说,装修地域性特征强,各种工程差别大。想想看,广州的装修公司总不能做北京的活儿吧,除非你做的是设计。再说还有家装公司、工装公司和设计公司之分呢。

第三:装修公司怎么做优化?

怎么做优化,不想多说,我知道的大家也知道,我不知道的大家还知道。技术这种东西,不能比较,一比较就知道自己还是井底之蛙。但是长期不比较也不好,如逆水行舟啊。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思维,也就是你接手网站那一刹那你想到的规划。你要知道你们公司的主打业务,到底是办公室装修还是家居装饰,还是两者都有。要是两者都有,建议做两个网站,毕竟办公室装修的客户看到你们做家装,就不太想选择。

然后呢,就是站内优化,站外推广了,别看这八字真金很简单。但是能够做好能够坚持下去的没几个。站内方面,除了每天必要的高质量原创外,还有就是图片优化、Tags书写、关键词选取这些事儿。站外推广呢,在努力拓展外链广度的同时,加大装修行业网站的链接建设。

说到这里,不知道你对于装修公司网站优化有木有初步了解。SEO行业的未来谁也说不清,真的迷茫了可以选择一家装修公司试试看。或者说,你有更好的建议,欢迎交流。鼎御装饰,广州店面装修,www.gzdingyu.com,A5站长网首发,转载保留链接,也祝你国庆节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