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

 2013-10-10 09:4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背景

一个越来越明显的事实已摆在所有人的面前——互联网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互联网的发展瞬息万变,人口红利终结,移动互联异军突起,视频化进展迅速,大数据挖掘的竞争日趋显现,实体虚拟加速融合。互联网可以被视同为一个行业或产业,但历史上几乎没有哪个行业或产业能够像互联网这样,具备推动一切传统形态与模式的力量,导致了大量社会资源的分布重组,给所有致力于创新的个人或企业带来了改变世界的机会,互联网仿佛一块新大陆,正在吸纳着改造着旧大陆的种种要素,塑造出日新月异的经济版图和商业生态。

随着互联网以及其所推动的新经济的发展,一批又一批具有创新行动力的伟大企业,用互联网推进所在产业的发展,推进了所有行业的发展。也正是由于他们的不懈努力,不仅形成了今天的互联网,也正在创造着明天的互联网,互联网也在时时刻刻推进这中国经济发展,在经济领域,互联网加速向传统产业渗透,产业边界日益交融,新型商务模式和服务经济加速兴起,衍生了新的业态。互联网在促进经济结构调整,转型经济发展方式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当下,互联网已经深入渗透到全球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成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运行的基本要素,互联网加速与传统产业融合。服务平台日益凸显,互联网新技术,新业务,加快长新发展。不断催生孕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几乎所有企业都在关注创新的同时也在关注一种趋势,那就是能在未来将所有传统需求与产业联合起来的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互联网推动着各国经济体系,产业结构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持续变革——这必将是未来全球竞争与创新的大背景,也是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 Forum,简称i-China)诞生和延展的大背景。

二、宗旨

有“i”就不同,是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的重要标识。

“i”所代表的是互联网、由互联网推动而联合起来的世界、互联网内涵中的探索与发现的精神、互联网引领未来的趋势、互联网带来的对世界新的认识以及人类不变的普世原则……这些都使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与众不同。

凭借“领先半步、永远求新为不变”的原则,“金i”代表各行各业因网络而重生的最优秀的创新,是i-China作为发现者发现的方向与灵魂;“金i奖”代表的是对最优秀的创新的肯定,是i-China作为传播者传播的对象与灵魂。也可以说,“金i奖”的发现与传播,是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的灵魂。

“传播新鲜且带有前瞻性的思想,探讨务实且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法;给行业带来启发的同时,又为企业指点新的机遇”,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的宗旨和使命就是关注和引领因网络而重生的新经济产业的未来!

三、亮点

2013年的中国互联网跌宕起伏,在螺旋式的轨迹中不断奋进前行,我们所处的当下正在开启一场重大的时代变革。互联网成为新经济发展的引擎,其创造的全新经济发展模式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同时对传统的经济模式也起到了革新甚至颠覆性的影响。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新的驱动力。

互联网将经济发展态势推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各种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涌现。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慧金融、数字营销、物联网等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崛起,互联网产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技创新的力量正在重新解构行业格局;大数据时代的遍地狼烟,更是迫使企业寻找新的商业模式变革。

我们该如何看待互联网给传统产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创新企业又该如何抓住如雨后春笋一般的商机?本届互联网经济论坛将是一场提升互联网行业智慧的思想盛宴,借“以互联网发展为源动力,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这个主题,共同探讨互联网行业所面临的瓶颈以及解决之道,分析融合背景下的机遇和挑战,分享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从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

大会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