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2013年10月新版godaddy更改DNS服务器

 2013-10-14 13:3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一讲,我们谈了新版godaddy域名注册图文教程。小编来讲下一课,这一次我们聊聊新版godaddy如何更改DNS服务器。

一、登陆您的帐号

二、进入您的帐号管理页面(有些时候网速会比较慢,一定要等到登陆成功后,显示您的帐号名称后再点击。提前点击会中断验证,您又得重新登陆一次了。)

三、进入“帐号内容摘要”

四、进入所有域名的管理页面

五、点击您要修改DNS服务器地址的域名。

六、选择 “管理”

七、standard是默认为godaddy的DNS服务器,不过已经几乎被国家防火墙封完了,能用的所剩无几。所以我们要选custom来自定义DNS服务器地址。nameservers已经改过了,所以有数据,默认是空的,需要点击edit nameservers去编辑一下。

八、输入您的新nameserver地址吧。一路确定下去就OK了,剩下的时间就是漫长的等待,全球DNS服务器同步完成最多需要72个小时。如果运气好,也许不到一天,国内就都可以正常访问了。

写在最后,下一讲我们聊聊如何给域名续费,记得关注小编哦。如果想找域名优惠码,到我的网站上去留言吧,网站地址图片上有,记得带着邮箱哦。

本文由奇妖妖影视网提供,如转载请保留链接,非常感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