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3-2014年十佳IDC服务商评选已启动

 2013-10-29 16:4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业务高速发展,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基础服务体系,IDC市场正进入快速增长期。据行业统计,2013年中国IDC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95亿元,增长率达52%。同时,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以及众多IDC企业纷纷发力,市场竞争正逐渐趋于白热化。

日益激烈的竞争,规模较小、服务低劣的IDC服务商将逐渐被淘汰,大型服务商相互整合也已成IDC市场发展趋势。加之,客户选择更加偏向理性,在选择IDC服务商更加偏向于品牌价值高、服务体系健全、技术实力雄厚的IDC服务商,这种情况下,迫使IDC服务商不得不加速转型步伐。

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正改变着传统数据中心的数据存储和计算的方式,数据安全一直是IT架构建设的重点,这也是CIO甚至每个站长心中最关心的话题。

据有关研究机构预测,未来中国大数据产品的潜在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57万亿元,给IT行业开拓了一个全新的黄金时代。

而云计算业务,顺势则成为大多数IDC服务商战略转型的重点方向,同时,这也是IDC企业面临的挑战。国内大大小小IDC企业基本上都提供云主机业务,鉴于各公司规模不同,提供的云主机产品差异很大,真云还是假云?一直困扰着大多数用户,问题核心在于,一方面用户首先要懂得如何辨别真假云服务,另一方面,IDC服务商如何做到让客户信赖?

如果IDC企业想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中心业务的效益,那么需要在接下来的2014年仔细考虑其做法,好好部署下一步战略方向。目前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时代,尤其需要重视五大市场要点,即客户体验、移动、云计算、大数据和数字颠覆。那么,在未来,IDC企业的机会到底在哪里呢?

作为IDC行业门户网站媒体,IDC评述网(idcps.com)组织数百家IDC企业参与每年一度的评选活动,共同对2013年IDC行业现状、IDC重点企业状况等详细阐述,深入分析2014年IDC市场发展动向,旨在为广大站长推介一系列IDC产品和专业服务提供商。

一年一度的十佳IDC评选活动,IDC评述网已成功举办过三届,今年第四届即“2013-2014年度全国十佳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将于2013年11月11日正式启动,活动总历时3个月,全方面的宣传也将持续3个月,此次活动将会是IDC企业与用户之间互动与交流的最佳机会。目前该活动已开始接受IDC商家报名,只要具备资质的IDC服务商均可在线报名,免费获得参选资格。

2013十佳IDC评选在线报名:

报名咨询:QQ: 1208651929 电话:020-22091514 Email:service@idcps.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IDCPS:2014年度十佳IDC服务商评选正式启动

    近年来,国内专业IDC市场规模增长迅速,从2005年的4亿元增长到2013年的262.5亿元,增速24.7%。IDC正在成为继Web与电子商务之后的又一投资热点,ISP、提供网站托管服务的服务商甚至部分以服务商为目标的硬件生产厂商也都争相投资于IDC,同时香港地产商、国外IDC厂商也在虎视国内这一迅

  • 2014上半年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强势开场

    由云适配冠名,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和A5站长网联合主办的【云适配跨屏计划2014上半年IDC产业全国优秀服务商评选】活动火热开场。在如今的市场背景下,分析IDC行业格局,多角度评价IDC服务商,为现今的IDC企业指一条明路。

  • 主机点评网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倒计时

    主机点评网2014国内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现已进入最后倒计时,还没有点评的朋友赶紧登陆主机点评网(http://www.hostucan.cn/idc/2014)进行点评吧!优秀点评用户还将获得主机点评网提供的精美礼品!活动截止为2013/12/20,大家把握好机会哦!2013,我

  • 2013年十佳IDC服务商评选-专访中国数据徐敏

    IDC评述网12月09日报道:2013年11月1日开始,作为IDC行业门户网站媒体,IDC评述网(idcps.com)举办了第四届“2013年十佳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吸引了包括万网、蓝汛、网宿科技、世纪互联、西部数码、有孚网络、广州新一代、美橙互联、世纪东方、企商在线等上百家知名IDC服务商参与

  • 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火热进行中

    主机点评网“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国内外百余家IDC服务商同场竞技!只要您对正使用的主机产品有话说,就登录主机点评网:http://www.hostucan.cn/idc/2014提交点评!还有机会获得主机点评网精心准备的礼包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