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火热进行中

 2013-10-30 19:4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机点评网 “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国内外百余家IDC服务商同场竞技!只要您对正使用的主机产品有话说,就登录主机点评网,提交您宝贵的主机点评。您负责任的评价,将为更多的个人站长提供购买参考意见。

国内权威IDC主机点评机构主机点评网,是国内首家集主机搜索、点评与优惠于一体的咨询服务类网站,旨在帮助广大站长朋友购买到最适合、最实惠主机空间产品的同时,帮助企业提升产品知名度,根据获得的用户反馈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竞争力。

主机点评网“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收集最真实的用户评价,以实现为更多用户提供购买意见。目前参加主机点评网“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的国内IDC服务商已超过130家,美国IDC服务商接近50家,并且现在还有IDC服务商加入到评选活动。

主机点评网“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将根据参选IDC服务商产品的真实用户点评、企业行业影响力和创新力等因素为评选依据,其中主要以用户真实点评为依据。活动收集用户点评时间截止到12月20日,主机点评网还为活动阶段收到的优秀点评用户精心准备了神秘大奖,千万不要错过哦!

现在距离活动结束只剩一个多月,大家抓紧时间点评吧!最后,预祝主机点评网“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期待主机点评网“2014优秀IDC服务商”荣誉称号最终将“花落谁家”!

【我要点评】请复制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IDCPS:2014年度十佳IDC服务商评选正式启动

    近年来,国内专业IDC市场规模增长迅速,从2005年的4亿元增长到2013年的262.5亿元,增速24.7%。IDC正在成为继Web与电子商务之后的又一投资热点,ISP、提供网站托管服务的服务商甚至部分以服务商为目标的硬件生产厂商也都争相投资于IDC,同时香港地产商、国外IDC厂商也在虎视国内这一迅

  • 2014上半年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强势开场

    由云适配冠名,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和A5站长网联合主办的【云适配跨屏计划2014上半年IDC产业全国优秀服务商评选】活动火热开场。在如今的市场背景下,分析IDC行业格局,多角度评价IDC服务商,为现今的IDC企业指一条明路。

  • 主机点评网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倒计时

    主机点评网2014国内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现已进入最后倒计时,还没有点评的朋友赶紧登陆主机点评网(http://www.hostucan.cn/idc/2014)进行点评吧!优秀点评用户还将获得主机点评网提供的精美礼品!活动截止为2013/12/20,大家把握好机会哦!2013,我

  • 2013年十佳IDC服务商评选-专访中国数据徐敏

    IDC评述网12月09日报道:2013年11月1日开始,作为IDC行业门户网站媒体,IDC评述网(idcps.com)举办了第四届“2013年十佳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吸引了包括万网、蓝汛、网宿科技、世纪互联、西部数码、有孚网络、广州新一代、美橙互联、世纪东方、企商在线等上百家知名IDC服务商参与

  • 2013-2014年十佳IDC服务商评选已启动

    互联网业务高速发展,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基础服务体系,IDC市场正进入快速增长期。据行业统计,2013年中国IDC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95亿元,增长率达52%。同时,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以及众多IDC企业纷纷发力,市场竞争正逐渐趋于白热化。日益激烈的竞争,规模较小、服务低劣的IDC服务商将逐渐被淘汰,大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