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找到区域内的目标群体

 2013-11-06 16: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不管我们做网络推广也好,或者是SEO好,都要我们知道自己的目标人群在哪里。比如,新浪微博、QQ是全中人人们的聚居地。在比如,39健康论坛、游戏等都有自己的一个吸引人们关注的地方。但一个区域内的目标群体,由于人群小,不可能形成自己的规模,如果我们要找到他们,营销他们的就比全国展开要容易的多。那么,我们怎么找到他们呢?

一、用SEO关键词排名来找到他们

我们可以设定一个非常精细的区域范围,比如一个办公区,cad、万达广场,此类的有大量群聚居的地方。然后利用关键词排名,来找到他们。这时候,你需要有一个载体,或者是网站,或者是博客,或者是微博。然后优化精准区域的关键词。就可以达到这种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你内容一定要有吸引力,而且能够留住他们。

二、除此之处还有其它的方法吗?

我们针对大范围全国的目标群体呢,寻找他们一般到他们常去的论坛,博客、微博、微信那里去,可是我们设定的区域比较小,形成不了这样的固定的人群,而我们到博客、微博、微信去寻找这个区域内的目标,需要无比强大的营销能力,可是我们做不到。在我陷了思考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其它的方法,可以接近这些目标群体?

三、我为什么会这么一个想法。

主要我最近在某一广场,做送外卖的服务。我想通过网上,和目标群体呢进行一个对接。然后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按道理来说这个广场内的写字楼里边的工作人员,都是我的目标客户,我怎么通过网络接触他们呢?如果通过博客、微博、微信、营销能力又没有那么强。最好的情况是,在这个广场里边的人都去一个地方。那是最好的情况了,可是没有这么一个情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高招呢?

结语:真是头疼,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希望得到大家帮助。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