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台开放时代 Godaddy开启cPanel面板吸引用户

 2013-11-25 11: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界最大的域名注册商,美国虚拟主机的佼佼者Godaddy最近放弃了自家的操作面板,使用了全新的cPanel操作面板。

现在打开Godaddy官网,在购买虚拟主机时,选择主机系统的时候可以看到两个选项:一个是”Linux with cPanel control panel”,一个是”windows with Plesk control panel”,这两个选项取代了以往的简单的”Linux”和”Windows”。这是继HostEase、LunarPages、WebhostingPad等国内较为出名的虚拟主机商之后,又一位国际知名主机商选择了cPanel的操作面板。

众所周知,Godaddy自己的操作面板简洁易操作,也是非常受用户喜欢的。那么Godaddy为什么要放弃自己的操作面板而选择竞争对手cPane的操作面板呢?

这是市场发展的需要,虽然用户非常喜欢Godaddy的操作面板操,但显然cPanel的操作面板更受用户青睐。喜欢使用cPanel面板的用户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是非常多的,Godaddy看重的不只是cPanel的功能,更看重cPanel巨大的用户数量。就像新浪微博在中国一样,几乎所有的网站都会有一键分享到新浪微博的功能。他们也是看重了新浪微博的巨大的用户数量。新浪微博也会为其他媒体和自己的竞争对手提供新浪认证,欢迎他来入驻新浪微博。他们的入驻也同样为新浪微博带来了很多的用户。

Godaddy此举不仅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市场地位。那么cPanel操作面板到底有什么优点会让用户如此喜欢,让Godaddy也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操作面板呢?

自从cPanel进军国内市场后,引起的用户反响特别大,文德数据()提供的cPanel授权给国内用户带来了巨大的使用体验,美 国 各大虚拟主机商也纷纷更换cPanel面板,Godaddy在中国有大量的市场份额。这也是Godaddy不得不使用cPanel操作面板的原因。

第一,cPanel操作面板的操作界面相对于Godaddy的操作面板更为简单,而且安全稳定;cPanel操作面板可以防止XSRF和XSS攻击等; cPanel还可以自我监控,当某项服务失败时,它会自动重启该项服务;cPanel也会自动升级,更新服务器上的所有软件,保证所有软件都是最新版本,提高了服务器的安全性。当然,也可以关闭自动更新功能,手动对这些软件进行更新。

第二,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发展,人们需要随时随地的获取信息,移动互联网自然成为了人们生活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cPanel操作面板刚好支持移动接入,我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随时随地的管理cPanel操作面板,这对于旅途中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cPanel也支持黑莓手机接收邮件。这样一项功能可以使我们随时随地完成我们想要完成的工作。

Godaddy为了加大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为了让更多的用户知道Godaddy也使用了cPanel操作面板,针对使用了cPanel操作面板的虚拟主机提供了50%的优惠活动。现在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可以获得官方的50%优惠,并且还可以注册一个免费域名。这也是Godaddy史上绝无仅有的最大幅度的优惠,也显示了Godadyy公司对cPanel操作面板的重视和期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