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起认识高端主机控制面板——cPanel面板

 2014-11-17 09:3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选择虚拟主机,什么样的控制面板往往是非常优先考虑的。优秀的虚拟主机控制面板,不仅能够提供友好的人机界面和更完善的功能,而且使虚拟主机系统更快速流畅和稳定。目前,优秀和大型的虚拟主机服务商一般采用cPanel面板,如暴风互联、万网、新网等。那么,cPanel面板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众所周知,cPanel面板是目前高端虚拟主机的首选控制面板。但是,行业内虚拟主板控制面板并不少,WDCP、LuManager、AMH、EasyPanel、HZhost等等,包括开源、闭源、半开源、免费和收费等不同类型。在低端主机市场,由于成本上的考虑,大体上流行开源控制面板,选择也不少,特别在国内主机市场,除了高端主机,对控制面板的选择几乎没什么执着的追求。但是无论在哪个地方的高端虚拟主机市场,cPanel面板都是不二选择。

cPanel面板之所以更受大主机服务商的青睐,在于它在这个时代无以伦比的优秀表现。采用cPanel面板的主机更能够实现优秀而前瞻的技术,这在暴风互联旗下美国云主机体现得很明显,同时暴风互联美国云主机也在业内被称为美国cpanel空间,侧面显示了cPanel面板的知名度。

据了解,暴风互联美国云主机(www.51baofeng.com)成功实现了非常先进的AppEx中美加速技术,支持自定义CPU资源、内存资源及IO硬盘的读写速度,并能够自由切换PHP5.2、php5.3和php5.4,提供的备份功能也相当令人省心,仅需要每天增量备份,同时支持还原单个文件夹,高阶功能众多,整体技术含量走在了国内市场的最前端。

当然,完全发挥cPanel面板的性能,在硬件和网络环境上也不能有一点妥协,为了做到这一点,暴风互联将其美国云主机放于全世界网络技术最成熟可靠的美国加州机房,并使用比较昂贵的SSD硬盘,使主机性能更为快速流畅和稳定。而由于遵循加州法律,暴风互联美国cpanel空间也规避了国内网站备案的繁琐程序。

据了解,cPanel面板几乎囊括了所有主机控制面板的优点,并且有着很大的技术发展空间,运营网站选择一块cPanel空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不过,由于cPanel面板自身比较昂贵的授权费用和硬件环境要求较高,国内cPanel空间普遍较高。

不过在主机商推广期间价格也可能比较优惠,值得尝试。如来自美国的暴风互联旗下美国云主机目前价格低至50元/月,仅为国内同等级主机的50%左右,在性价比超群,而且特别为中国站长配备了专业中文技术客服,对中国站长吸引力非常大。这得益于暴风互联进入中国市场较晚、目前宣传推广期间的让利,鉴于暴风互联在美国的高知名度,还是值得依赖的。

业内人士建议,目前正是高端美国主机商进入中国市场的高峰阶段,只要中国站长善于搜索和交流,寻找便宜好用的cPanel面板主机,还是相当容易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Hostinger商业型主机怎么样?Hostinger商业型主机评测

    对于建站新手而言,选择一个满意且价格适宜的主机空间方案就显得尤为重要。Hostinger是近几年备受欢迎的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专注于提供超值优质的虚拟主机产品,深受数百万站长信赖。

    标签:
    云主机
  • BlueHost双十一大促 美国香港主机低至14元/月

    年年不重样的“双11”已经成为消费者一年一度最期待的“剁手狂欢”,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终极优惠。知名美国主机商BlueHost双十一大促活动于11月11日正式拉开序幕,爆款产品钜惠来袭,全场3折起。

  • 聊聊海外云VPS,怎么才算靠谱?

    云VPS或者说云主机,是基于服务器集群属于云技术的一种,云VPS良好的稳定性和扩展性,十分适合中小企业使用。近年来,伴随海内外云VPS商家的增多,用户的选择也更加多样,海外云VPS凭借更为亲民的价格,即开即用的便捷性以及复杂业务的通用性,逐渐被越来越多用户所接受。

  • 2021 SugarHosts虚拟主机最专业测评来了

    SugarHosts作为欧洲老牌主机商,在海内外都有着大量的用户群体,支持多语言多货币切换,出色的本地化服务让SugarHosts备受广大用户青睐,多处数据中心以及特殊优化的网络线路更加强调使用上的体验。

    标签:
    虚拟主机
  • 教你如何推广云主机赚取收入?

    最近几天很忙,没有怎么去更新内容,主要是人在外面,今天更新一个长期稳定的绿色项目。项目是偏向于需要用服务器的人,并且这类型用户还是非常的多。只要抓住你的长尾词流量,用户与佣金都是自动到账!

    标签:
    云主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