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标题因含有“官网”二字而被百度降权处理

 2013-11-28 14:0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晚上下班自己做完饭吃,闲着没事就上A5站长网看看一些文章,在这里顺便说一下,我可是A5站长网的终极粉丝哦!在搜索栏目下我看到了A5营销黄忠写的一篇“《A5营销提醒:近期百度对信息带有“官网”的网站进行降权》”的文章,说是百度近期会对网站信息带有“官网”的字样将进行降权处理。看到这篇文章我就联想到自己手上操作的一个站点在11月22日百度的更新中被百度给降权了,现在百度权重由之前的1变为现在的0,而且首页的关键词排名全部在100名以外。见下图:

我想我的网站是不是因为含有“官网”二字而被百度给降权了呢?

于是今天早上我早早就来到了公司,一打开电脑就马上打开之前被降权的网站,单击右键查看源文件,不查看源文件还真不知道自己的网站怎么会被降权处理的,查看源文件之后才知道原来我的网站是因为网站title含有“官网”二字才被百度给降权的。见下图:

现在终于知道自己的网站是怎么被百度给降权处理了,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总得找个解决的办法。于是笔者首先把网站title中的“官网”二字立马去掉,其次,叫公司的客服人员小解赶紧联系客户,叫客户赶紧去百度申请官网认证,看看这样子能否恢复排名。笔者在这里提醒各位站长朋友们,看看手上那些网站是不是含有“官网”二字,如果有的话赶紧处理掉,以免遭受百度的降权处理,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到时候网站被百度给降权处理了那就后悔莫及了。

文章由深圳拓宽科技有限公司()推广部SEO工程师小贺原创,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出处,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