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支付急剧增长 2013年全球移动支付用户数将达2.45亿

 2013-11-28 16:5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支付宝PC端转账收费的消息发出后,业内人士认为,支付宝此举欲将PC端用户赶至手机端。紧跟后面关于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竞争被更多的互联网人士评论猜测,对于,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双方谁胜谁败这一点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当然,随着各行业的发展,现在移动支付用户数正在急剧增长,据统计机构Gartner的数据预计,2013年全球移动支付用户数将达到2.45亿,同比增长22%。

移动支付呈爆发式增长  2013年全年移动支付市场规模或超8000亿元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硬件设备以及人们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移动支付正呈现爆发式增长。南方日报报道:据统计,2012年,国内互联网支付交易总金额约为3.84万亿元,同比增长70.46%。同期,银行卡跨行交易总额为21.8万亿元。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介绍,网络支付与银行卡交易规模相比,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市场预计3—5年内网络支付交易规模至少还会增长6倍,达到20万亿元以上。其中,移动支付呈现爆发式的增长,市场预计2013年全年移动支付市场规模会超过8000亿元,是去年规模的5倍以上。从以上的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伴随着3G移动网络以及近年来电子商务活动的发展,移动支付未来的发展预计将进入快速的发展阶段。

移动支付快速增长 支付安全不容忽视

从以上数据分析我们可以看出,网络支付的用户数量正在急剧增加,同时,支付额也在大幅度增长。然而,我们不能忽视的是支付环境的安全,对于任何的支付方式,我们不能说他没有危险存在,但是,有些危险是可以避免的,无论是支付宝还是微信支付以及其他的支付方式绑定的银行卡里不要存放太多钱,这样风险就可以规避到最小。

写在最后:A5品牌推广()编辑: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我想大家也都感觉到它已经悄悄的进入我们的生活之中,然而,网络上的交易大家都要慎重。移动支付正借势呈爆发式增长,预计2013年全球移动支付用户数将达到2.45亿、市场规模或超8000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