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垃圾内容对网站的影响

 2013-12-12 12:2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垃圾信息的来源渠道有两个,一个是站长自己造成的,一个是用户造成的,垃圾信息对网站的影响非常之大,尤其是从今年开始,百度开始发力打击垃圾信息,不禁让我们引起警惕。就在今年,SEO行业最出色的网站,seowhy被百度提示危险好几次,其中有两次都是因为垃圾信息而造成的,由于大量的灌水帖子得不到控制,垃圾信息充斥着整个论坛,从而引起了严重的后果。标注一个危险字样,也许短期之内影响不到网站排名,但对网站未来发展的影响是无法估计的。

还有一种情况,垃圾信息是站长自己造成的,站长存在侥幸心理,明知违规的情况下故意犯错,这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在文章开头已经阐述过,垃圾信息给网站带来的伤害已经升级,正像前面说的那样,垃圾信息可能不会马上影响到网站排名,但会被各种安全软件和搜索引擎直接标注为危险网站,只要被标注危险之后,这个网站基本处于残废状态,影响的是网站的声誉。让你排名第一又怎么样,看到十分显然的危险标示,谁还敢进去呢,这种危险标注对网站的打击是致命性的。

要保证网站不出现垃圾信息,站长自己首先应该做到,自己不去发布垃圾内容,其次对网站的留言进行审核处理。现在是特殊时期,就要特殊对待,即使少一些人气也不能马虎大意。互联网中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你不去害别人,不等于别人不会害你,你的善良不能证明别人的善良,竞争对手会想尽各种办法来整你,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为了减少垃圾信息,博客的回复和留言功能暂时做了调整,所有留言和回复均需要审核后才能显示,希望发布垃圾信息的人主动绕路。

如果时间回到一年前,我们还可以侥幸一下,如果网站没有被攻击,存在一些垃圾信息还可以勉强运行,因为搜索引擎不会对网站进行直接标注,安全软件对于网站的检测和比较宽容,但现在局势完全变了,搜索引擎直接在搜索结果中进行提示,各种安全软件都相继对网站进行检测提示,并且直接展示在搜索结果中,现在去搜索很多关键词都会看到一些危险网站,这些网站并非真的危险,但已经被标注危险的网站,无论你怎么解释都是多余的,还望广大站长吸取教训。

文章由 面包网 供稿, 转载请保留链接,万分感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小米应用商店下架多款违规应用:垃圾应用软件为何屡禁不止

    4月13日消息,近日小米应用商店发布了3月开发者月报,此次检测违规872款应用软件,并且下架处理84款。其实不仅是小米应用商店,在各大应用商店上都存在一定数量的垃圾应用软件,这类应用软件的类型有手游、工具类等,垃圾应用软件就是指植入木马病毒,或者有垃圾弹出广告的应用软件。

    标签:
    应用
    垃圾内容
  • 网信办整治违规浏览器:禁止向用户推送垃圾内容

    10月26日消息,据网信中国公众号消息,近日国家网信办将集中整治手机浏览器,包括:UC浏览器、华为、360、搜狗等多款热门手机浏览器。此次重点整治的是手机浏览器推送垃圾、低俗内容,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天都在使用手机,而手机浏览器打开的频率非常高。

    标签:
    垃圾内容
  • 百家号权重的若隐若现,摈弃垃圾内容的必然

    百家号,作为百度的重投产品,其展现和曝光量在百度搜索中是那么的光鲜亮丽。纵看自媒体平台,百度百家算得上一个不错的平台。无论是从收益还是从曝光推荐来说,都比较可观。你只需要注册成功,那么发布内容后都是可以立刻产生收益的。这和其他平台不一样,门槛相对比较低。新手期正是因为这,吸引了不少人前去注册。然而,

  • 微信出杀手锏整治公众号:如何清理垃圾内容

    6月14日消息,腾讯微信团队发布新公告,内容是关于如何处理违规的微信公众号。此次主要是针对公众号发布的垃圾内容,例如:低俗类、标题党类、谣言类的违规内容。对严重的违规公众号,官方可以对其永久封停。实际上微信官方团队已经屡次出台新规定,目的都是为了净化微信生态圈,清理掉那些垃圾、涉黄的违规内容。确实微

  • 标签慎用 wordpress减少垃圾内容三种方式

    wordpress是应用非常广泛的开源建站程序,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免费,另外具有N多种模板可供选择,但是wordpress并不是很完美,因为在使用wordpress建站的同时,我们不得不使用很多wordpress附加的服务。当然,这些服务在某种程度上来讲,是有价值,但是如果我们用不上,那么就显得有些赘

    标签:
    垃圾内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