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对于用户的影响有多大 真的只是因为乔布斯

 2013-12-13 22:5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乔布斯乔教主为我们留下了Iphone 4S以后就离开了我们,相继的这两年苹果集团又推出了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并且都有不错的销售成果。看看Iphone这两年在全球的销售情况,难道真的只是因为乔布斯留下的英名?

据权威杂志的调查显示,Iphone用户的重复购买率已经超过了百分之九十,也就是说苹果没推出一款新产品,Iphone的忠实用户都会重复购买,这也是苹果产品这两年销售大捷的主要原因之一。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Iphone产品成为消费者的大热产品呢?现在,最起码是在中国国内,很多的媒体和相关论坛都在攻击Iphone产品,称Iphone产品没有进步可言,一直都在重复老旧的套路和程序,并呼吁苹果忠实用户不要购买Iphone新产品。

硬件实力才是主要原因

诚然,Iphone多年累积下来的口碑和人气是用户坚持选择Iphone产品的一个因素,但是消费者并不是傻子,如果只是因为Iphone的名气和口碑,重复购买一次即可,不可能每次Iphone推出新产品都去捧场。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苹果集团对新产品不断研发和改进的专业态度,作为电子移动产品的龙头老大,因为树大招风,让Iphone遭受到了很多不公的批判和争议。不过实力才是硬道理,Iphone再次用自己的行动和事实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跟Iphone同样属于电子移动设备的安卓,虽然比Iphone早早的占有了中国市场,但是纵观现在安卓的情况,比起Iphone最起码要差上好大一截。这就是实力与专业技术的沉淀,Iphone现在的销售情况就是最好的体现。

本文首发倔丫头博客,作者:倔丫头 文章发布网站: 欢迎转载,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