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乔布斯女儿回忆录父亲不称职 乔布斯遗孀回应:描述形象不实

 2018-08-30 11: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0日消息,近日美国已故企业家史蒂夫·乔布斯的遗孀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说,莉萨·布伦南·乔布斯最新回忆录所述乔布斯形象不实。

莉萨是乔布斯的长女曾在回忆录把乔布斯描述成一名“冷淡”、一些时候“不称职”的父亲。

劳伦娜在声明中说:“史蒂夫爱莉萨。他遗憾没有能在她幼年时期尽到做父亲的责任。莉萨在史蒂夫人生最后时日回家,对他来说是莫大安慰。我们所有人都为一家人在一起的那些年(心存)感激。”

当史蒂夫·乔布斯告诉他的女儿利萨·布伦南·乔布斯,苹果的“利萨”电脑不是以她的名字命名时,这并不是一个对小女孩撒的残酷的谎言——利萨坚称——而是乔布斯在教她不要“利用他的声望”。

莉萨是乔布斯与初恋女友布伦南的女儿,也是乔布斯的第一个孩子。她出生时乔布斯才23岁,乔布斯曾认否认自己是父亲,发誓说自己并无生育能力,拒绝支付子女抚养费。直到他接受亲子鉴定,才开始负起抚养孩子的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