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整合数据 精准营销

 2013-12-16 15:2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狂欢盛宴刚过,双12全民大促又接踵而至,网络购物已经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主场,也正在被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所接受。线上销售渠道已不容商家小觑,这背后看到的已不仅仅是消费的互联网化,更让我们意识到大数据时代的到来。

“大数据”自从被IBM等公司提出来之后,一直被炒得很热。2013年大数据的概念逐渐清晰。不可否认,电商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离不开数据支持,网站主更需要对海量的用户行为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及挖掘。针对不同用户群推荐最佳产品,减少用户选品的时间成本,提高用户体验度。

多麦CPS广告联盟作为广告主与网站主的中间媒介平台,在为广告主提供数据整合营销的同时,也在为广大的网站主集合海量的商品数据内容。针对不同的网站主,推送差异化商品内容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12月多麦联盟通过大数据分析,以“暖冬12月”为主题,联盟平台活动推出“暖冬 go buy——高佣金、真实惠”的活动,精选并聚合了一批优质广告主的平台力推活动,供网站主选用。网站主可根据自身用户群体,挑选匹配的商家活动内容进行精准投放。

另外为方便广大中小型站长推广,多麦联盟推出了“麦创想”专题产品聚合页面,使多麦会员得到更优质的服务。每期“麦创想”都将集合当下的实事热点、重大节假日、商家热点促销活动以及资源特点,进行专属页面的策划与设计,更有效的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而增加会员的流量、拉动销量,使网站主与广告主共同创收。多麦联盟会员只需下载“麦创想”静态页面并上传至网站服务器,并可实时接收多麦联盟推送过来的最新数据,有效节省站长选品及编辑时间。据了解后期“麦创想”还将为站长提供不同的编辑背景素材,方便各站长内容差异化。12月“麦创想”紧扣“暖冬12月”为主题,推出“暖冬双十二 我们约惠吧”品牌特惠专场。12月后半月还将围绕“圣诞、元旦”联合打造冬季B2C促销聚集活动。

除了B2C的“麦创想”之外,针对淘宝、天猫的店铺多麦联盟推出“淘拍档”专题策划。通过“单品+活动”的展示形式,供多麦会员“打包下载”双12期间“暖冬交响曲 狂欢双12”的主题页面,进行效果推广营销。致力为淘宝商家量身定制淘外推广活动,流量聚合,为商家提供精准、有效的品牌曝光,增加商家销量,提升商家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也为网站主提供精准、丰富的内容。

大数据时代是机遇也是挑战,多麦联盟融合不同类型广告主及网站主,提供精准、快速、简便的营销支持。每期的“麦创想”和“淘拍档”也将紧扣多麦联盟的“风暴月”共同推出专属的主题策划页面。瞬息万变的电商大数据时代,如何让营销更精准,让推广更简便,让内容更丰富也一直都是多麦联盟关注的重要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