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月1日赣州举行2013江西省互联网年会

 2013-12-30 16:2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时间:2014年01月01日 9:00-18:00

活动地点:赣州-五龙客家风情园

2013年,全球互联网经济继续升温,互联网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异彩纷呈。云计算、4G、物联网、App、电子商务、地理信息、宽带提速、智慧城市、移动互联、一卡通、社区化商业模式、wifi、ipv6、微博、信息安全等领域温度不减,大数据、互联网金融、工业互联网、信息消费、微社区(微信/来往等)、网络问政、网络谣言、Bat并购等领域热浪袭人。江西互联网产业得益于中央的战略部署和本省的政策举措,无论网民、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就业、信息消费的规模和质量,还是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宽带入户、智慧城市、基础运营、增值服务的建设和发展,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企业信息化、电子政务、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尤为明显。

为进一步让互联网行业认清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的大形势大背景、认清江西互联网产业的利好和机遇,强化互联网企业经营的规范意识,总结一年来江西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情况,推动各地市互联网行业民间组织发展,酝酿2014年江西互联网大会,热络业内人员感情,妆点网、星光电子网等几家互联网企业,商量决定在年底承办2013江西省互联网年会(大会主页:)。

本次年会将于2014年1月1日在赣州举行。

本次年会宗旨:集成人脉,对接资源,交友联谊,共侃梦想。

年会主要内容:1、江西省互联网创业的机遇和利好专题演讲。2、2013年江西省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3、微平台专题研讨。有实战经验高管讲演。4、创业投资交流对接。互联网创业投资人现场交流对接。5、创业酸甜苦辣和成败得失分享。6、网站规范经营知识学习。7、交友联谊。8、资源对接。根据每位来宾都是资源、都有各自需求的特征,年会安排有多场资源对接活动。9、发布2014’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方案(草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