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文玩核桃圈第四届征文比赛拉开帷幕

 2013-12-31 14:2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文玩核桃圈运营到现在已经三个年头了,在这里,我们收获了自己的宝贝,收获了文玩知识。作为玩友,核桃圈大力维护我们的切身利益;做为商家,核桃圈努力规范其言行,想让每一位商家都成为讲信誉的成功商人。核桃圈风风雨雨与大家走过了三年时光,三年时光在人生的历史长河中可以用微不足道来形容,但三年来,您与我们共同见证了核桃圈的成长。风雨中我们飘摇一起走来,也许有些网友已经由小小的玩友成长为真正的文玩高手,也许有些老朋友由于种种原因远离了我们。三年风雨同舟,三年同甘共苦。今天,让我们用手中的键盘书写这三年来核桃圈的辛酸历程。核桃圈论坛第四次征文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征文与核桃圈论坛或与核桃或与文玩相关,可对我们批评,可对我们抒情......

作品题目:请自行拟订

字数要求:不少于500字,诗歌不少于15行。

作品要求:必须为原创作品,转载或抄袭的作品不计入评选范围。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不得评论实事与攻击他人。参赛作品须标题前选择“第四届征文”前缀。所有参赛作品必需投稿到“投稿专区”板块中,投稿到其他板块不计入参评范围。

参赛作品数量:必须为本站会员,每人最多提供3篇稿件参赛,以其中一篇最优秀的作品参与大赛评选。

活动日期:2013年12月30日起至2014年1月30日24时止。

投票评审:2014年2月5日到2014年2月20日。(本次大赛增加投票环节。投票与评选相互结合后得出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2014年2月22日

奖品发放:2013年2月26日

奖项设置:

第一名:

40苹果园狮子头一对儿(共1名)

第二名:

保养套装3一套+《文玩核桃谱》一册(共2名)

第三名

核桃圈专用水杯一个+《文玩核桃谱》一册(共3名)

第四名

《文玩核桃谱》一册(共4名)

每篇原创稿件可获得积分50对文玩核桃。非原创不获积分奖励。

因楸子组会员无法发表主题,所以请楸子组会员多参与回复内容,积分达到20鸡心组就可以投稿了。核桃圈论坛征文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文玩核桃圈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驰名人堂1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开启,免费得限量版RTX2080Ti HOF显卡

    从2010年诞生到2019年,影驰名人堂10岁啦!继影驰中国内存超频大赛活动之后,影驰科技再放大招:面向所有玩家发起主题为影驰#HOF十周年#的有奖征文活动,玩家参与活动最高可免费获得限量版RTX2080TiHOF10周年纪念显卡等惊喜大奖。

  • 华拓金服集团举行“感恩父母 情系华拓”征文比赛

    近日,由华拓金服集团企宣部组织策划的“感恩父母情系华拓”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期间共收到征文110篇,评审组经过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标签:
    征文
  • 第三届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终评启动 系列活动升级为现实主义创作赋能

    11月30日,第三届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作品研讨会暨终评启动会在沪举行,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副总裁、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彭卫国,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总编辑林庭锋,阅文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侯庆辰等网络文学作家及众多大赛评审专家共同出席。

    标签:
    网络文学
    征文
  • 研途宝征文大赛开始啦,放大招助你赢iPhone6

    2015年考研已经落下帷幕,虽然有人欢喜有人愁,但回顾匆匆考研路,那些有关梦想、挫折、坚持和收获的点滴故事,都值得被铭记和点赞。近日,研途宝正式启动“我的研途”大型有奖征文活动,邀请广大同学们一起写下心路历程,分享研途故事。即日起,将稿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w@yantubao.com,将有机会获得i

    标签:
    征文
  • “中国站长20年”第一届微社区征文大赛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如果历史上会记载互联网时代那些耀眼如星的网络风云人物时候,不知道这历史的车轮是否能记住他们的一些人,或者仅仅只能用两个字来在历史书上概括这个群体:站长。这是一群伴随着中国互联网,野蛮生长了20年的群体,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物质也许是极度贫乏的,但精神又是极度快乐的,因为他们叫做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