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4年互联网圈将会发生什么 搜索引擎牵动万千站长朋友的心

 2013-12-31 18:0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辞(2013)旧迎(2014)新

在这2013年的最后一天,每打开一个网站(互联网资讯类),看到的更多的是辞旧迎新的文章,他们在文字的蓝海里回忆着过去的一年里发生的一些事情,又预想新的一年又将会有一个怎样的开始。对于过去的我们永远只能回忆,然而未来的我们也将不可而知。对此,我们唯一能做的是怀着憧憬的心情来迎接2014年的到来。

可能大家看我的题目会认为我的文章内容将会围绕预测2014年互联网圈内将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对于BAT大佬将会有什么举动的猜想?其实不然,我之所以定这个主题,是因为我想告诉大家2014年是否和过去的一年一样,并购、上市、联姻和嫁入豪门、两个竞争对手之间的抗争和搜索引擎的一些变动等等的类似却又完全不同的事情。

说到搜索引擎,可能更多的站长朋友以及优化和推广人员多少有点激动,因为小站几乎每次面临着百度算法的变动而有很大的波动。可能有些波动是我们能够避免的,有些波动我们无法避免,虽然我对搜索引擎优化了解的不多,但是,我想有句话一定有点道理,遵循百度算法的公告,按常规出牌。在此,也祝愿广大的站长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网站获得更好排名及发展。

说到这里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面临着2013年的离去,萦绕在我眼前的是对过去一年的很多不舍,但却又挽回不了,有好多的事情就是让我们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例如,我们的站长朋友选择了互联网创业,可能之前作出了很多准备工作,无论是资金筹备还是运营上人员的计划等等,可能更多的站长朋友都是一个人在默默的运营自己的网站,每天关注着网站的动态,在搜索引擎稍有变化时,会担心自己的网站是否会有大的波动,百度会不会K站等等。付出了时间和金钱,到头来只有入不敷出的回报,可能更多的站长朋友选择了坚持下去,当然,我非常喜欢有毅力的朋友。同时也希望更多坚持下去的站长朋友能够见到雨后的那片彩虹。

写在最后:A5品牌推广():看了上面的这么多文字,不知道正在看此文的你是否看懂了我想要表达什么意思,其实说简单也非常的简单,这可以说是一篇辞旧迎新的终结稿也可以说是一篇对广大的站长朋友以及优化推广等等朋友送去我2014年的美好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事业顺利,幸福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给新手站长朋友的真诚建议

    其实在网络上,新人是最大的主力军,但是,现在网络上最多的培训,圈子,所针对的却是中端人群,对于新手大家都觉得赚不到钱,在我当初决定做低端的时候,遭到了好友的质疑,问我为什么做这么低端的培训,我的回答是,新人不培训的话怎么成为老人?世界上有些事总是要有人去做的!今天给新手朋友一点建议,让大家少走一点弯

  • 互联网时代屌丝站长朋友应该怎么做

    之所以在屌丝站长之前灌制于互联网时代,是这个时代产生了太多的不确定性,赋予了我们太多的迷茫。而屌丝站长,则是一个互联网时代自由的探索者、先驱者,因互联网而生,顺应互联网,拥有梦想却又深感现实无奈。因此,屌丝们面对的,其实也是很多年轻朋友面对的。

  • 站长朋友买卖链接时注意 教你如何如何识别伪权重

    前天卢松松博客曝光《某链接交易平台买卖链接权重伪造》的文章声明,里面许多网站卖链接,一般权重6、7、8的网站权重都为刷的,而不是网站真实的权重,提醒广大站长朋友,买链接时候一定要好好查。虽然百度从未承认有百度权重一说,但是还是有根可循。以下就教大家两个步骤查看网站权重是否真实的方法。第一步:通过站长

  • 站长朋友必懂得如何解决网站转化率

    随着目前越快越多的企业重视网络的发展,公司很多的营销战略方向都转向了网络的发展,制作企业网站、优化企业网站是他们选择的最常见的营销手段,通过优化自己的官网获得关键词排名、获得流量,最终提升转化率、提升公司的销售业绩,但是目前很多的站长朋友优化网站存在着很多的问题,最重要的也那就是通过网站获得的转化率

    标签:
    站长朋友
  • 新年伊始先和站长朋友一起谈互联网创业

    新年新气象,或许更多的朋友已经在2013年给自己预定了目标,不知道看此文章的你是在参加工作还是自己创业(其他行业或者是互联网创业)亦或是正待在学校这样的温室里成长的学生,无论你是属于哪一种,可以说咱们都逃脱不了生活的压力,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或多或少的都会为生活操心。下面一起看看我的分析,你属于哪

    标签:
    站长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