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京东上线闪购“红”频道 百度移动阅读平台本周上线

 2014-01-08 16:3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京东上线闪购频道“红” 采用独立二级域名 

1月8日消息,京东今日正式上线品牌特卖频道——京东闪购“红”。“红”在首页的导航有专属入口,并采用独立二级域名:red.jd.com。

首日参与特卖的品牌包括GUCCI、COACH、珂兰钻石、莱尔斯丹、歌莉娅、水星家纺、恒源祥内衣、罗蒙等。

据了解,京东“红”是借助于其自身供应链优势为品牌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满足品牌商在京东平台上从上线到库存清仓的全面需求。

2. 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时间8日起调整 新增6个放票时间点

12306网站1月7日发布公告,为均衡12306网站访问量,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自2014年1月8日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做如下优化调整:一是在原有8:00至18:00(除14:00外)每整点放票的基础上,增加9:30、10:30、12:30、13:30、14:00、14:30六个放票时间点;二是所有“G”字头列车起售时间由11:00移至14:00,“D”、“C”字头列车起售时间仍为11:00,保持不变。此外,部分车站窗口售票起售时间也进行了调整,详情请查询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调整部分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的公告

自2014年1月8日起,对部分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进行调整。通过电话预订车票的旅客可凭订票时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或代售点换取已订车票。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为: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第二日24:00前取有效。具体方案如下(加黑字体为新调整的内容)

3. 淘宝网禁售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及软件教程 

淘宝网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月14日起全面禁售比特币及相关产品,包括:

1) 比特币、莱特币、比奥币、夸克币、无限币、可可币、便士币、PPCoin、NameCoin等虚拟币;

2) 比特币挖矿教程等虚拟币的教程、攻略;

3) 比特币挖矿机等用于获取相关虚拟币的硬件、软件。

自淘宝公告在7日晚22点发布,到8日上午7点,比特币对人民币行情一路走低,由5759元跌至4849元,跌幅超过15%。

目前淘宝网除销售比特币外,更主要承担了比特币矿机的销售,比如校内网创始人杨曜睿的ASICME就主要在淘宝网销售比特币矿机。

但在2013年下半年,比特币矿机卖家普遍推迟出货,导致商家与卖家多次发生纠纷,甚至有买家直接报警。

4. 百度筹建独立品牌“百度文学” 移动阅读平台本周上线

1月8日消息,以1.915亿元收购纵横中文网之后,百度的文学版图正式拉开大幕。TechWeb独家获悉,百度正在酝酿筹建独立品牌“百度文学”,归属移动云事业部,首款产品已锁定移动文学阅读平台,并将于本周正式上线。

在大跨步布局移动互联网的同时,移动阅读市场的巨大成长空间也已经被百度列入下一个投入重点。据知情人士透露,自收购纵横中文网之后,百度向一直筹划的“百度文学”独立品牌目标靠近了一大步,接下来百度将从移动阅读入手,正式以自研产品姿态切入网络文学市场。

按照百度的规划,“百度文学”品牌将归属移动云事业部,首个款产品移动阅读平台将于本周上线,类似于运营商阅读基地,首批接入的文学站点包括收至麾下的纵横中文网以及第三方文学网站。

5. 俞敏洪谈教育公司模式:99%互联网教育企业将死 

俞敏洪近日发表公开演讲,提及在线教育对传统地面教育的冲击。俞敏洪判断,未来的中国顶级教育大公司将会是有三种模式,分别是:

传统的地面教育模式;

互联网教育平台和教育工具;

既生产、又利用互联网传播的混合模式。

俞敏洪观点具体整理如下:

1.地面教育不会被互联网毁灭。

俞敏洪表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不会消灭传统的地面教育,原因有几个:

(1)中国的家长和中国的环境决定家长一定会把孩子送到地面教育来学习。

(2)面对面教育的效果,在任何时候都会优于线上教育,即使视频再流畅,孩子集中注意力的能力,永远比不上两个人面对面讲话的时候。

(3)家长最关心的是孩子的学习效果而不是学习工具的好坏。

(4)地面教育企业也可以利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作为辅助。

因此,俞敏洪判断纯粹的地面教育永远不会被消灭,只要能做好做精,地面教育未来一定会有大的机会存在。

6. 微信营销,为什么这么火? 

微信营销的百度指数已经长期保持在2000以上,而百度搜索微信营销也能够发现搜索结果页面最前列,竟然有着6至8家微信营销推广网站。这一般只有在暴利的火热领域方能出现的情况出现在微信营销关键词之上,足以证明微信营销当前的火热程度。

随着微信本身用户数量的不断提升,不少业界营销大牛长期致力于微信营销或者微信营销培训,并做出或培养出了多起成功的微信营销案例,微信营销也脚踏主流社会化媒体变化浪潮为不少人或企业带去的可观的商业回报,最终在二次感染下放大了微信营销的实际价值,造成了又一场营销培训爆发期。

7. 你的品牌不是品牌:营销90后的4种消费逻辑 

你懂90后吗?如果拿出马佳佳的情趣用品演讲PPT,你会不会感受到惊讶?如果看待耐克正在做的移动端品牌O2O,你会不会觉得惊喜?没错,他们是90后,或者他们的消费对象是90后。他们的商业思维和行动在告诉我们:消费者正在改变,逐渐成为社会消费主体的90后已经不相信原有的品牌了,在新的商业时代里,他们正在述说着自己的消费逻辑。

本文节选自青年志研究报告《90后青年——大时代里的小世界》,SK电讯投资副总裁简江强烈推荐。

8. 阿里巴巴进军视频行业 娱乐事业群正招兵买马

“秘而未宣”的阿里视频将在一个月后初现峥嵘。

从刘春宁的加盟,到暗中招兵买马,阿里巴巴视频产品正式上线已经近在眼前。

在成型之前,阿里视频保持着神秘感,外界对阿里视频猜测的声音随着收购PPTV、新浪(87.3, 2.95, 3.50%)视频的传闻时有时无。即使在其推出电视盒子后,外界也不知道阿里在视频领域如何规划。

“去年9月份组建的阿里巴巴数字娱乐事业群,包含音乐、视频、读书等等,除了阅读和虾米音乐,其他都是新建的。”已回归老东家阿里的虾米音乐CEO王皓对新京报记者表示。

王皓说,过一个月,便可以看到阿里视频的具体东西出来。这将是阿里巴巴进入视频的第一步。

9. 在线信贷搜索平台乱象调查 客户信息十元起价 

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的一种,近年来,在线信贷搜索平台风生水起。2011年,“融360”和“91金融超市”最早成立,去年上线的“好贷网”也不甘示弱,近期与分众传媒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

在线信贷搜索平台下游是有贷款需求的个人,他们通过网站搜索信贷产品,或登记信息,由网站推荐产品。上游是银行、小贷、担保等金融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他们发布贷款信息,寻找借款人。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调查发现,在线信贷搜索平台对下游借款人实行免费服务,主要盈利方式是,以此获得客户需求和个人资料,再向上游信贷员“兜售”获利。除了明码标价,有的网站还面向信贷员展开贷款客户信息竞价。信贷员则将所购买的信息二次转让。

10. 微信营销浅析 人是1,产品是0 

微信营销,我们如何可以得到朋友圈的好友认可,并且与他们成为好朋友。我一直强烈,微信上卖的不是产品,而是你自己。只有当人家认可你的时候,才会关注你的产品,才会去购买你的产品。在我的朋友圈里,有这么一些人,他们是卖衣服或鞋子,每天只会发布产品的图片,频繁刷频,让人很厌烦。我就特意和一个卖衣服的女孩子聊,我说你这样有成交吗?她告诉我暂时没有,我说如果是我也不会买,我认为主要有几点。第一、感觉你的产品是假货;第二、没有感情,没有互动,第三,不知背后卖东西的人是个怎么样的人,很难让别人产生信任。她很激动的告诉我,她的产品的真的,是从杭州工厂拿的货,每件都是自己试穿过,才会向她的朋友推荐。但是在她的微信里没有体现,没有宣传,这是一个很大的失误。如何可以让你的朋友圈的好友对你产生信任和好感,我总结了以下几点。

1、把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不要装逼

在微信上,尤其是你的个人微信,你尽可能展现你最真实的一面给你的朋友。为什么鬼脚七这么多人关注他,喜欢他,我认为其中很关键的一点就是,他所写的文章有一大部分都是他自己的真实故事和生活感悟,让人感觉很亲切。所以我们在微信上要多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点滴、个人喜好,不要装逼,越真实越好。比如拿产品来说,你可以在微信上分享是如何进货的、产品是如何生产的等,当你的朋友圈好友知道他背后的一个人事,对你慢慢的产生了兴趣和信任后,一切就变的简单。

更多资讯请关注A5站长网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微信号iadmin5或扫描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