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点评推出闪购业务 24小时无间断配送

 2018-07-20 13: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报道,美团点评近日宣布推出“美团闪购”业务,涵盖超市便利、生鲜果蔬、鲜花绿植等品类,许诺30分钟配送上门,24小时无间断配送。将由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负责。

资料显示,美团闪购的第一平台是美团,会与美团外卖共享配送网络,并针对美团闪购进行相应的升级。用户打开美团外卖App,点击底部闪购频道,即可进入美团闪购页面。

据了解,目前美团闪购覆盖全国2500个市县,全国53万骑手待命,24小时无间断提供配送,目前美团闪购女性用户较多,占比58.08%。从年龄结构上看,美团闪购以年轻用户为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