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发送亿元红包“二到底,”12.12拍拍优品闪购“大放价”

 2014-12-11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钱就是任性?双12成了“任性人”的新舞台。从12月12日-12月16日,拍拍网“优品闪购”携手双11期间火遍朋友圈的“二到底”裂变红包,重点打造10家优质店铺,让这个年末提前“大放价”!

“优品闪购”是拍拍网以买手挑款商品为主的平台限时抢购频道,主打买手精选,优品认证和无忧购物三大特色。据悉,此次优品闪购共发送近亿元红包,通过微信朋友圈的社交关系链进行分裂传播,用户分享链接到微信朋友圈里,邀请好友参与刮开红包,参与好友除可帮助好友获得红包外,自己也会得等值红包,另外还可以继续分享链接进一步扩散“求红包”。发布者和参与者都能得到从30元到180元的6档代金券。享受最高相当于7折的优惠。所有红包将在12月12日-16日期间在优品闪购专场享受满减特权。而活动专区也贴心的为消费者设立了100元-1000元6档专门适用于红包使用的购物专区,方便用户直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优品闪购1212大放价”活动,集合了各种类型的入口,保证用户能够迅速找到,并获得超高的购物体验。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拍拍移动端首页(双12主会场)入口、获得的闪购红包“立即用红包”功能、 PC端二维码扫描、微信卡包、微信二级入口京东精选中的拍拍专区入口、拍拍移动端个人中心(我的代金券)、微信拍拍订阅号、手Q大账户推送等8种形态的入口,任意选择,来到专场进行购物。

此外,此次活动,优品闪购频道的买手为消费者精选了优质店铺推荐,让消费者能够在得到实惠的同时,对商品有更安心的确认。包含酒仙网、丽家宝贝、摩亚、骆驼、初语、mixblu、名鞋库、韩束、罗马仕、魅族等十个品牌的店铺,将成为本期活动中的“店铺明星”,符合年轻受众格调的品牌,将让用户在此收获吃穿住行一站式生活高品质商品。

拍拍“优品闪购”负责人表示,从项目上线开始,优品闪购频道的发展势头就颇显迅猛,11.11期间更取得了销量暴涨的佳绩,更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购物体验。红包裂变的功能,更是可以鼓励商家自主营销,并让消费者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实惠。那么双12,拍拍网优品闪购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购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