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知心搜索的未来发展趋势

 2014-01-10 10:5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百度世界新营销论坛上,百度新一代搜索引擎技术—“知心搜索”,“即搜即得”,也就是说不需要用户经过2次搜索和点击就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

百度商业产品总监徐勇明介绍:当用户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网游”时,一个聚合了热门游戏排行榜、分行业、分类别的整合信息卡片展现在用户面前。这种一键直达,跳跃了所有中间流程的方式极大了提升了用户体验,让游戏爱好者能够最便捷的找到最想要的游戏。这样的搜索结果是直接呈现给用户的,这样的好处就是减少用户的2次点击和搜索时间!

预测知心搜索对seo的影响

1.知心搜索是直接把搜索结果呈现给用户的,那么前3明的搜索结果几乎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了,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排名在前3以后的网站的点击率会更低!也就是说排名好的关键词的流量增加!

2、搜索结果右侧提供更丰富,并推荐更多关联性信息给用户,做到“你的心思我能猜”这对SEO来说将导致长尾关键词的流量上涨!

3.对于网站来说,聚合搜索将会形成一个大型的圈子,利用这个圈子来整合行业的资源,

知心搜索的未来发展趋势

1.智能化:搜索引擎更能猜测用户的搜索需求,为用户找到最合适的搜索结果。

2.体验化:中间页战略,类似58同城的搜索展示。中间页则给提供了个性化的方案。

比如去哪里旅游是旅游公司和爱好者提供的个性化搜索方案,大大提升了用户获取信息的体验。

3.个性化:每个人的搜索结果会根据各自的需求而得到不同的搜索结果。

本文由醉后的〤温柔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获取百度右侧排名:知心算法全攻略

    有站长问我“百度右侧”的展现是如何实现的呢,是收费的吗?确实,醒目的图文太吸引人的视线了,如果可以拿到当前位置的展现,无疑会让网站点击量更进一步。这就是所谓的百度“知心算法”,根据用户的搜索性质,来进行“读心”,为你展现出所需求的信息。如果你并不“知心”,而又想要了解,那么请你留下来下来,如果您有所

  • 对百度的知心搜索的探讨

    前段时间颇受外界瞩目的百度下一代搜索引擎技术――“知心”搜索在百度首次亮相!

    标签:
    知心搜索
  • 百度解密新一代搜索概念:知心搜索究竟有多知心

    可以记录下普通用户对网站的真实评价,像淘宝网上给宝贝好评和差评类似,好评越多的网站说明越是用户喜欢的,当然也许百度并不喜欢这样的站点。未来搜索引擎能否让普通用户参与到网站的排序中呢?亦或是普通用户的客观评价成为网站排序的重要因素,那个时候或许SEO真的要消亡了。

    标签:
    知心搜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