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4年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多平台运营

 2014-01-14 11:4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3年已逝,让我们回顾电商过去。2013年似乎是上市浪潮,兰亭集势、58同程、去哪儿相继赴美上市。双11天猫350亿成交额创下销售佳绩。电商的发展速度,总是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

当淘宝流量变得越来越贵时,当越来越多的中小卖家再次离开阿里时,当京东POP,微信平台等多渠道开始兴起时,跨平台运营已然是未来电商的最大趋势之一。

自2013年来,广告互联网媒介跳出了许多新贵。无论是广告主还是网站主已经不再集中在单一的广告联盟,这是一个“不把所有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的策略,也是企业或个人发展的健康状态。

6月电商大战中,传有平台让品牌商家进行“二选一”入驻的消息,也让许多电商企业意识到,全网平台渠道的开拓,不仅是一个全线铺开的运营策略,更是对自己命运自行掌控的必有之路。

早在2012年,一些广告联盟就已经意识到了来自各方其他广告联盟的威胁,纷纷寻找网站主签订“独家协议,排他协议”等霸王条款。此行为严重阻碍了互联网的健康发展。作为广告联盟中的新贵,多麦联盟在2013年强势打出“价格战”策略,除具优势的广告佣金之外,还有全年的独家联盟佣金梯度奖励,此举不仅让业界的商家与网站主眼前一亮,公平开放的竞争模式也让竞争对手为之震撼。

2014年悄然来袭,我们一起来看看多麦联盟“打土豪,分田地”的营销推广战略。除了“高佣金”联盟梯度奖励之外,多麦联盟推出了DSP平台、大数据库、开放平台、麦创想、淘营销、邀客联盟等相互联系、相互促进、不断完善的多款产品。

DSP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的电商整合营销服务,不仅仅局限在CPS广告效果营销。

大数据库通过数据深层次的分析与挖掘,实现更精准的效果营销。提升广告主的订单转化率和新客转化率。

开放平台通过API进行数据采集,建立完善的商品库,增加广告形式的多样化。

麦创想不断优化和整合广告主的促销素材,实时更新与推送到投放站点页面,提升促销活动的转化率与品牌知名度。麦创想主要包括专题页面、品牌街、超级赚以及橱窗推广等营销版块。品牌街将以自动获取b2c广告主的知名品牌、活动力度大的品牌推荐给优质媒体投放,提升广告主品牌转化率与知名度。超级赚将整合高佣金单品推荐给媒体,使合作的广告主产生更多流量的同时增加站点效益。橱窗推广,把广告主的给力促销、优质单品进行页面整合,以橱窗的形式展现给媒体进行投放。

淘客营销是为淘宝商家量身定制的专属淘外的推广活动。聚合流量,为商家提供精准、有效的品牌曝光,增加商家的销量,提升商家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邀客联盟是一个挖金大数据,多维度精准定向消费人群,高效能cpc实时竞价DSP技术助力中小电商的精准投放,小投入大产出,助力中小站长流量价值的最大化。低门槛、高收益。0元开户费,首次充值仅需3000元,平均每个点击仅需1毛。

电商服务市场竞争激烈,提升广告服务行业的创新,推动广告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是多麦联盟秉承的遵旨。让我们整合资源全渠道消费数据,将电商营销的触角伸向全网,未来电商服务行业的创新以及市场格局必然加速整合发展。大家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