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名网荣获CNNIC年度五星域名注册服务机构

 2014-01-19 11:2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1月17日快讯: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2013年渠道工作回顾》显示,爱名网在中国CN域名业务发展情况中排名第4位,被评定为“2013年度五星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

爱名网作为中国域名服务行业的后起之秀,自创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飞快的发展速度,并一直秉承“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深受广大企业、站长和域名投资人的喜爱,2013年爱名网域名保有量一举突破100万大关,跻身中国域名服务行业前五强,2014年,爱名网将继续书写辉煌,与您一起马到成功!

相关链接:CNNIC《2013年度注册服务机构服务水平评定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