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浅谈站长如何利用论坛做好外部链接推广

 2014-02-20 13:5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站长的大家肯定都都知道“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句话,由此可以看出外链不仅对网站的权重十分重要外,同时还能为销售自己的产品开辟出另一条道路。论坛作为外链非常重要的一种形式也被广大站长朋友所喜爱。但是真正的想做好论坛营销真的是那么简单的吗?

要想做好论坛营销一下几点非常重要:

1.选择适合自己的论坛。

选择有自己潜在客户的论坛,选择人气多的论坛(但是也有弊端,帖子容易被淹没),选择有签名功能的论坛,选择有链接的论坛,选择有修改功能的论坛。

2.有一个暧昧的题目。

选择一个暧昧的题目,这会让阅读者想入非非,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感。让读者很自然的进入你的主题,看你的帖子这样你的帖子点击数就会飙升。当然,你的题目要和内容相符。

 

 
怎么样?看到这样的题目 你是不是也忍不住去看看?

3.内容要有争议性。

看客都有着看热闹的心里,如果你的内容没有争议性,趣味感平平,那么读者就会一看而过,不会留下只言片语,更不会对你、对你的帖子留下任何印象,更不要说你其中的广告了。

4. 想要创造出高回复的热帖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我们可以借助他人回复率高的热帖拿到自己的其他论坛转载,在最后加上自己的签名进行宣传,或加上自己的广告进行宣传。

5.长贴短发。

长贴短发并不是把自己的帖子压缩,而是把自己的长贴分割成系列贴,因为去论坛看帖的网民是没有呢么多的耐性。所以我们像电视剧一样出了一集又一集,这样就可以调动读者的兴趣,给人一种等待的欲望。

6.发广告要巧妙。

如果在一上来就在帖子里发广告,这样的帖子肯定会被无情的删去,我们可以利用长贴短发的形式在跟帖里推广自己的广告,这样就不容易被删了。一般在刚发的帖子里带上广告,这样容易被删,我们可以在修改时带上自己的广告这样就不会轻易的被删。

7.用好头像和签名。

头像可以宣传自己的品牌,签名可以加上自己的链接。

 

虽然这位看客的回复没有任何广告植入,但是凡是看回复的网友对他的头像和签名都会有一定的印象,甚至有需要的人会直接点击进入链接。

8.发帖要求质量第一。

兵贵在精不在多,所以就算我们发了一大堆垃圾贴,即使不被删去也不会有更多的人带来流量,反而我们可以少用点精力发一两篇精贴,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的读者同变相的宣传了我们的网站。

 

 这样火爆的精华帖,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浏览?

9.利用回帖功能。

我们要在回帖中带有广告,就要抢前5贴,这样我们的广告被浏览率会高些,这样就需要我们寻找刚刚发的帖子。

10.适当的顶一把。

在论坛有时为了帖子的气氛和人气,你可以适当的找个托帮你顶一把(又称水军),或者自己直接注册几个号上演一出马甲客。

上述就是我在工作中和在A5的学习中总结出的一些经验,当然这些只是基础,因为篇幅和时间限制暂且先不深入分析、讨论。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选学网A5网络营销培训   联系微信:yjb187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